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zr]轮回

又是群里的作业,首尾限定。
本来想写幽灵蕾哥的,但是突然灵机一动,套了圣杯战争。
靠谱死了预警。


“在我的家族里,有一个传说。”
有着异色双瞳的少年站在魔法阵外面,手中握着一把小刀。
“在13号的星期五,如果天上的月亮是蓝色的,那就代表那个战争开始了。”
“第一个看到蓝月的人,要参加,那个战争。”
他眼神复杂看着魔法阵中央的金发女孩,她看上去和他差不多大,被召唤出来到现在也没有说一句话,只是用那双蓝月般邪性的眼睛看着他。
“喂,你是谁?”少年抬起手臂,镶嵌了红宝石的小刀对准了女孩,刀面上映出的却是他强撑的冷静。
万一是什么过分强大的英灵,直接控制主人也是有可能的,可恶,怎么没有多做一点准备!
这个女孩应该是魔术师?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历史上真的有这号人物吗?话说这双眼睛真的好吓人啊,她怎么还不说话?
“我......”女孩张嘴,发出一个音,然后又把嘴合上,眨了一下眼,道:“我是复仇者,复仇者ray。”
ray蹲下,把躺在地上的,作为圣遗物的小刀捡起来,放到自己的小包里。
“复仇者?从来没听过这种职介。”少年把小刀收回腰间的刀鞘,向女孩伸出手,“我是Isaac·Foster,既然回应了我的召唤,那就好好干。”
ray盯着他手上的鲜红令咒,抬眼看向这个少年。
他和之前不一样了。
但又好像和之前一样。
“嗯。”她应了一声,与她年轻的御主握手,“我会努力的。”

她很努力了。
这位少年有着一头黑发,搭理得服服帖帖,一金一褐的眼睛与她梦中的一样。
他是有着良好身世的少爷,他识字,甚至可以说他博学多才,他身上没有烧伤,他不绑绷带,他也不穿脏兮兮的卫衣,他有房间那么大的衣橱,里面的衣服一天一件,一年都不会重样。
他会质疑她的能力,他会怀疑她的战略,有时会欺骗她,还会用令咒强行命令她。
他不会这样的。

黑发的少年倒在血泊里,他的从者站在一边,没有施救的意思。
因为他已经死了。
他已经死了。

他已经死了,就在曾经的某一场圣杯战争中,以从者的身份陪伴在她身边。
然后他死了。
英灵是不会死的,但是他死了。
为了实现她的愿望,在死前用英灵座前的自己化为镰刀,把参战者全部斩杀。
他死了。

名为zack的,使用镰刀的狂战士,已经没有一丁点还残留在世界上。
他,死了。

这个叫Isaac·Foster的少年,可能是平行世界的zack,但是他又不是zack。
她见过许许多多的zack,有相同名字的,有相同外貌的,有类似性格的。
但是没有一个是她的zack。
她的zack,已经死了。
她只能在其他人身上拼凑自己的zack,哪怕只是有一点相似,她也能感觉平静不少。
不这样做的话,早晚有一天,她会变成另一个人吧。

Isaac·Foster躺在血泊里,金发的女孩站在一边。

“我还是弄丢了你。”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