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zr]每天晚上都要被迫回忆过去

群作业,每天失忆,只忘记你。
我好像好多天没写文了,罪过。
但是我屯了好多梗。
失忆还有蕾哥忘靠谱,然后是[自行车][等待][味道],想看哪个评论,评论多的我先写。
还是逃出后续,同一个世界,时间在幸福快乐结束后,在牙仙和俄罗斯转盘后。
虽然标签是zr但是不是爱情向哦,用爱情称呼他们的感情是一种亵渎,我只是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想他们谈恋爱。
今天话有点多,抱歉啦。
祝食用愉快!


zack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这里是他租的房子,这也是他的床,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床上还有一个金发的未成年小姑娘!
他没什么同情心和道德感,所以小刀已经从枕头底下摸出来,雪亮的刀尖对着女孩的脖子。
先把她叫起来吧,虽然在睡梦中杀人很轻松,处理起来也简单,但是,看不到什么好表情的话,没什么想杀的欲望呢。
仔细一看,这个小姑娘长得还挺好,虽然是白种人但脸上也没有什么雀斑,眼睫毛很长,又长又翘,她的一头金发及臀,柔顺有光泽。
如果是这样好看的人,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哭着喊着不要杀我,一定很棒吧,只是这样想想,他就忍不住要笑出声。
快点醒来吧,睡美人,让我看看你这漂亮的脸蛋,染上恐惧后是什么模样。

女孩醒了。
她先是动动手指,呼吸变重,睫毛轻颤,眼皮掀开,露出一双蓝眼睛。
“zack?”她开口,声音低低的,有些含糊,“你在干什么?”
zack愣了一下,“什么?”
事情并没有按照他的想法进行,他感到困惑,但是并没有找到根本原因。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他暂时放下小刀,扼住女孩的脖子。他没有用力,就只是把手放在上面,这样纤细的脖子,可能稍微用力就会折断。
ray瞬间清醒,她分析了目前的对话,以及zack的行动,排除对方不喜欢撒谎,也不懂什么是失忆,得到一个令她震惊的结果。
zack,好像把她忘记了。
冷静一点,如果只是把她忘了,那有她在的记忆就会出现空缺,虽然大脑会进行补充,但是稍微推敲一下就会出现纰漏。
但是,如果现在zack不记得她了,那他也不会记得约定,是不是可以趁此机会,让zack,杀了她?
有罪的人,应当受到惩罚。
“你要,杀了我吗?”她问道。
zack嘴角上扬,眼睛睁大了一点,“啊,当然啦!如果能杀掉你的话,你可是我最好的艺术品!小姑娘,快点,笑一笑,给我来点表情吧!”
他把另一只手也放到ray脖子上,重心前移,真正地扼住了女孩的脖子。
“来啊,哭吧!喊吧!把你的恐惧,都给我表现出来!”
ray努力了一下,试图表现出恐惧。
当然没有成功。
靠谱的成年男性对杀死人偶不感兴趣,所以他的表情一下子就冷了,啧了一声,松开手坐到一边,“你这家伙怎么回事?面部神经失调?”
ray把手放在脖子上,先前的窒息感还残留在大脑里,“你不杀我吗?”
“我说过吧,我对杀死人偶没有兴趣!”
话一出口,zack就愣住了。
说过?他什么时候说过?
“怎么回事?”他选择顺从自己的习惯,向那个自己不认识的女孩寻求帮助。
果然,就算失忆了,一些习惯还在吗?她在心中叹气,本来以为这样可以让zack杀死自己的。
不,说到底,她并没有觉得zack会杀死自己,就算他现在不记得自己了也一样。
如果就在这里被杀掉的话,就是毁约了。
不可以毁约,因为zack讨厌谎言。

“zack,我是ray,你的......现在我们在黑帮当打手,这个你知道吧?”
ray在关于自己的定位上卡了一下,想了三秒也没想出合适的词,不是同伴,不是敌人,不是朋友,不是伴侣。
她抬头见zack低头,就继续往下说。
定位的问题,之后再说吧。
“你还记得来这里之前的事吗?还记得自己是怎么出大楼的吗?”
“是和谁拍了照片,是替谁注射了药剂,是为什么砍伤自己,又是如何带着伤离开的?”
“大楼b1的层主是谁?你死刑前越狱后为什么去了疗养院?你的小刀在哪里?”
“是谁与黑帮接头的?是谁制定任务计划的?是谁租的房子?是谁被房东唠叨?”
“你的绷带为什么拆了?你的杀人方式为什么不是随意砍杀而是刺穿中枢?”
“你是否记得,曾经向神发的誓?”
一连串的发文让zack变得茫然,他就像一艘小船行驶在暴风夜,问题如同海浪,一浪又一浪,打碎了他的小船。
噗通。
他落入了记忆的海洋。

“有一个人帮我离开大楼,他是b1的层主,他是我越狱后去找的人,他和我约定,我还把小刀给他了,出来之后是他处理那些事情,然后现在有房子住了,不用东躲西藏了。”
“他让我把绷带拆掉,因为绷带很显眼,他让我杀人只攻击后颈,这样不会溅很多血。”
“我曾经对神发誓,要杀了她。”
记忆慢慢清晰,模糊的人影有了颜色,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比自己矮一截,是个女孩,很聪明。
名字好像是叫,“ray?”
他看向床上的女孩,与他记忆中一样,金发蓝眼,还面瘫。
“你想起来了?”ray有点不放心,她是第一次接触失忆,不知道这样治疗对不对。
“嗯,都记起来了。”zack挠头,“为什么我只会忘记你?”
“不知道。”
“那就睡觉了。”
“恩。”

第二天,深夜。
“你为什么在我床上!下去!杀了你哦!”
ray呆住。
怎么,又失忆了?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哦!欢迎日我主页!据说有人不喜欢被日主页,觉得神奇,反正我很喜欢,这是你们喜欢我的文字的意思呀!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