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反穿】安迷修

娱乐产出,希望你们能喜欢。

一天晚上,写完作业的白云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一个人。
白衬衫黑裤子,系着黄黑相间的领带,棕发支棱在头上,还戴无指手套。
咦,安迷修?
假的吧?
啊?
???
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白云先推醒了对方。
男子悠悠睁开眼,神情恍惚,看到旁边的白云就问:“你是?”
他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这不礼貌,于是撑着身体坐起来。他的大脑就像有一群野马跑过,踩得生疼,头上的青筋一突一突。
“你是安迷修吗?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比较可怕你确定要听吗?”白云打开手机,搜索凹凸世界,把安迷修的人设给他看。
“你是我们世界里的一个动漫人物,我不清楚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也不清楚你什么时候能回去,但是,你看,我是一个未成年,如果你在我房间过夜我会比较困扰。”
安迷修拿着手机端详了一阵,确定那个人就是自己。
他觉得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啊?动漫人物?
???
大概是冷静下来了,他问道:“这里是?”
“一颗叫地球的行星,再详细的说了你也不懂。”白云表现得很冷漠。
“你经历过这种事吗?”
“并没有,但是设想过。而且我觉得既然你可以过来那可能深渊也可以过来。”白云表现得激动了些,“想想能见到活到深渊就好开心啊!”
于是一脸懵逼的安迷修看着白云非常严肃的叫了三声深渊。
然后不大的房间真的又出来了一个绿头发红眼睛长角的女孩子。
“哦!阿妈!”深渊和白云来了一个拥抱,然后白云开始询问深渊一些事情。
过了五分钟左右,白云回头对安迷修说:“你大概还能停留半小时。”
“明白了。”
“在此之前,我想给你看一点点东西,请你告诉我你的想法。”
白云打开自己的群把群片名给安迷修看,清一色的日哭安迷修吓坏了这个骑士。
“啊……现在的小姑娘,真是奔放啊。”
他只能这样评论。
“还有点东西想给你看。”
“安雷?雷安?配对的意思吗?但是我们应该不是这种关系,就算是遇到了,没有特殊情况也不会动手。”
“艾比那一次是那个叫佩利的人太坏了,怎么可以攻击小姑娘呢!”
“金?那是谁?”
“就算是没有马也不会让我放弃骑士道。”
“称呼我为安没马也太没礼貌了吧?……是你们对我爱的深沉?那好吧。”
“那个恶党被称作雷没船?噗,你们好可爱啊。”
“我师傅是骑士啊,我自称最后的骑士应该没毛病吧?”
“腿上的绷带?啊是这样的,我腿上有旧伤,绑着会好一点……不是纹身。”
“领带,有什么问题?黄黑色因为醒目啊,而且我觉得挺好看。”
“头发涂摩丝了,因为散下来很没精神,不像骑士。”
“盔甲在家里,不穿是因为太重了不适合双剑。”
“眼睛是蓝绿色,随光线变化。”
“对于之后的比赛?希望自己能赢吧。”
“我希望建立一个没有邪恶的世界,大家自给自足,团结友好。”
白云见时候差不多了,打开摄像,问安迷修,“你想对这个世界中喜爱着你的我们说些什么吗?”
骑士露出最完美的笑容,将右手置于左胸,“骑士安迷修,为你们服务。”
随后,空间折叠反转,安迷修消失在房间里。
“阿妈我也走了,下次有危险的人来记得叫我哦。”深渊挥挥手撕开一个空间跳进去。
来自凹凸世界的安迷修坚持认为那是一个梦,直到他发现他有了一部手机,还能在那个叫白云的姑娘的群里和别人聊天。
好吧,可能我是穿越了。
安迷修这样想着,躺回床上开始休息。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