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二人转】评凹凸圈现状

雷狮对着你一拱手,率先说起来,“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那同人。”
卡米尔有些脸红,接道:“不就是那些人的脑内妄想嘛。”
雷:可不是嘛,妄想归妄想,但总是有人ooc。
卡:这ooc又是怎么一回事儿?
雷:哝,把雷狮大爷写成诱,把骑士道混蛋画成恋童癖,那格瑞成了护金狂魔,可怜的金呀变成了没脑子小白花,狂犬变小狗,白蛇变狐狸,而黑心狐狸深爱兜帽小妹,星月魔女钟爱助攻男男。
卡:停一下,麻烦停一下。怎么会是这样呢?
雷:还不是小学生太多,看到发图就叫死亡,看到有文就说赞美,完全不关注作品本身的好坏,有一些画,比例崩坏还有人赞美,有一些文,病句一堆还有人喜欢。真不知道是喜欢我们还是喜欢作者。
卡:这样说也不对,还有一部分作者也有好的作品,比如……
雷狮回头,“怎么不说了?”
卡米尔把围巾往上推,“我们是不是在打广告?收广告费了吗?”
“没有,但是我觉得有必要告诉喜欢我们的人这些事,毕竟我也不喜欢在别人手下是一个奇怪的不像我的样子。”
卡米尔盯着手上的纸看了良久,最后把纸丢下,对着你鞠躬,“谢谢你的喜欢,但是观看同人作品或者进行创作还请注意角色有没有崩坏,崩坏太多我们会很困扰。”
雷狮站正,笑着说道:“但是创作是你们的事,崩不崩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说得难听一点,关老子屁事。”
他笑着说出这句话,走了。卡米尔也跟着下台。

瞎写的东西你们就随便看看,反正我讨厌ooc而且列表太太也提到了。
不崩是对一个角色的尊重,如果你喜欢的只是人设你大可以不产出。
不能接受上面提到的东西,也不能接受玩梗玩过的,比如嘉德罗斯追着格瑞要打架。
都是成年人了现实一点好不好,谁会一天到晚揣着恋爱脑和别人打架?
就是发泄一下,顺便监督自己不要ooc。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