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宝石在现代]行为艺术

赌博产物。
现代出现宝石人。
小学生作文。
你们自己脑补吧。




宝石人是现代社会出现的一种新型生命体,目前由国家监控,人工智能金刚监护。

而在最近,宝石人举办了一个行为艺术展览,吸引了众多当地人,还有不远万里来一睹宝石人风采的游客。

这是宝石人,从发现到现在的5年里,第一次亮相。

进入展览馆,最当中的是一位盘坐的,有着粉橙色长卷发的宝石。他闭着眼,没有穿衣服,作为人类皮肤的地方打上了白粉,当游客仔细观察的时候会发现,他的表面并不是全部都覆盖了白粉,有一些地方好像被谁抹去了。再看底下的电子板,才知道白粉是被上头滴下的树脂带走了。

这个展品叫做未来,表达的是未来的不确定性,树脂从正中间落下,但是不会从上一次的轨迹流下,它可能会沿着发梢经过眼睛,留下一道宛若泪痕的轨迹,也会顺着手臂,到手肘,停在手背与膝盖的交点,等到攒不住了再一齐流下。

还有两个放在一起的玻璃展示柜,一个叫舞,一个叫武。名为舞的,是个全身透明,有着美丽火彩的宝石人在树脂池中起舞,树脂池的深度只有20厘米,但舞动的宝石人却依靠脚的动作,把白色的液体踢上半空,有一些会落到他身上,但是又很快滑下去,回到池里,有些只是单纯被带起来,在舞姿的衬托下,仿佛脚下的白百合。名为武的,是一全黑不透明的宝石人在击打不定时投出的树脂水球,他每一次必定会击中,击破水球,然后白色的液体就会溅他一身,黑与白的对比,固体与液体的对比,让人看得酣畅淋漓。




点梗的说要看宝石用树脂在身上画画,我觉得这样比画画好看(闭嘴),偏爱帕帕拉恰所以帕帕出场,钻石组,我也不知道。脑洞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我把设定搞完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