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帕露]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赌博产物,现代。
偏爱帕露所以我写了很长。
和前三个投稿一共四个都是一起写的,夸夸我自己。



露琪尔在结束乐团的工作后,定了一张机票飞往拉萨。

他想去听听最接近天空的地方,能不能听到云流动的声音。

在拉萨当地住宿的时候,被前台的小姑娘一通安利,最后稀里糊涂签了字,在跟团的文件上。

第二天被手机铃声叫起来,他还在想,本来是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看风景的,完全不想去景点。出了酒店上了大巴才知道团里就两人,他算一个。

另一人穿了一身藏族服饰,粉橙色的长卷发发量惊人,被归拢了抱在手里,除了头发很吸引人视线外,这个人的眉眼也是生得极好的,眼睛细长,眉毛也是如此,平白无故就生出一点温柔的感觉,再加上皮肤白皙,整个人就和瓷娃娃一样。

露琪尔鬼使神差地就坐到瓷娃娃旁边了,小小的面包车上除了前面的司机和导游,余下全是空座,但他就是想坐到对方身边。

一路上,瓷娃娃都在睡觉,不管导游怎么介绍风景,他都是头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发出绵长的呼吸声。

真能睡啊,而且睡眠质量好好!

他穿着藏袍,说不定是本地人?

下车的时候,露琪尔拍拍对方的肩膀,那个人才悠悠转醒。他的眼睛和头发同色,而且和他预料的一样,是个眼神温和的人。

“你好,我是你的旅伴露琪尔。”

但没想到,对方指了一下自己的耳朵,比了个叉,然后说,“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但是我能读唇语,我叫帕帕拉恰,幸会。”

他的语速稍微有点慢,但口齿清晰,说话声音也适中,作为一名用嗓子赚钱的歌唱家,露琪尔觉得帕帕拉恰的声音很好听。

不过,这个失聪,是后天的吧?先天失聪的人说话可不是这样。

看起来就算在安利压迫与低烧下,他也没有丧失基本的理智,这个团去的景点都是地广人稀的地,有时候还能看到牧民赶着羊路过。

好地方呀!

露琪尔往前跑了几步,张开双臂好像要拥抱天空。

西藏的风声,干净又清脆,白云流动的声音似乎也能听到。

露琪尔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回头看帕帕拉恰,他拿了一把折叠椅,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不知道在干什么。

所以他就凑过去问了,但还没来得及拿手拍拍人家,对方就醒了。

“你怎么知道我过来了?”

帕帕拉恰指向大地,“振动。”

然后他又说,“你觉得怎么样?”

露琪尔难掩脸上的兴奋,道:“太棒了!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天空!”

他笑着点点头,表示读完唇形了。

“那你呢,你刚刚在干什么?”露琪尔很好奇刚才看到的,就问。

帕帕拉恰又闭上眼了,“我在听风的声音。”

“风会吹过我的脸颊,会晃动我的头发,扯动我的衣角,我就问,你是哪里来的,风就把牧草的清香给我闻。”

“虽然听不到了,有点可惜。”他叹息着说:“我还想去听宝石合唱团的演出,新加入的金红石的声音我还没有听过呀。”

金红石,说的不就是露琪尔吗!

说来也是巧,露琪尔怕冷怕晒,下车之后就戴着太阳镜,毛线帽把头发也包进去了,下巴缩在围巾后面,唯一看得到的也就嘴唇了。

他急忙把围巾往下扯,摘下太阳镜,脱掉毛线帽,说道:“我就是金红石!”

对方明显被吓到了,眉毛向上挑起,酝酿了一会儿才翘起嘴角,伸手把他头上的乱毛压平。

“谢谢,那你可以让我听听你的歌声吗?”

露琪尔眨眼,“怎么听,你不是......”听不见吗?

帕帕拉恰把指腹放到露琪尔喉咙上,说:“这样就能听到了。”

露琪尔的独唱就这样开始了,他站在草原上,面对面站着他唯一的听众,他的喉咙上放着对方的指腹,嘴型被对方的眼睛注视着。

而且,也许帕帕拉恰是真的很喜欢宝石合唱团的原因,他的眼神,非常,怎么说,充满了喜欢,而且专注。他就这样微笑着看你唱歌,无论是谁都无法完整地唱完一曲。

指腹放在喉咙处,声带的振动更加明显,露琪尔忍不住拖长音,让振动持续更久一点。

一曲完毕,露琪尔有点气喘,毕竟是在高原,他有点缺氧。

帕帕拉恰把手收回去,然后含蓄地鼓掌,道:“非常美的声音,偏低音,但是饱满,我可以吻你吗?”

“什?”

他还没发出疑问,就被对方亲了一下,嘴唇贴嘴唇那种。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帕帕拉恰比他高了将近十公分。

对方把他的太阳镜给他戴上,帽子套好,围巾围好,然后握着他的手问,“露琪尔,可以交往吗?我好喜欢你。”

露琪尔还在当机,这一当,一直到他结婚那天才反应过来。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只有这篇我敢这样说!因为是正经帕露!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