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蜘蛛物语】千年后的初遇(自设女主)

我已经做好掉粉的准备了,然后关于我为什么抛弃陆生去嫖土蜘蛛我也不懂。
织火是原创女主,世界是综漫世界,我就发出来屯一下没别的意思,正文没写完先把想写的写了。
就这样,祝食用愉快。

奴良组被突然落下的大妖怪惊住。
那是一个非常巨大,也有着强大的畏的存在。鬼面,獠牙,黑齿,红色的鬃毛垂在背上,四只粗壮手臂放在身侧,合着屈起的腿与着地的脚尖,不难判断出他此时的危险性。
他就像紧绷的弓弦,只要松开手,就能携着破空声把箭射出去,无人能敌,势如破竹。
那大妖怪扫了一遍眼前渺小的奴良组众人,目光在一处停下,然后就再也不动了。
奴良陆生挡在他的百鬼前面,自然也注意到大妖怪视线的停留,他不敢回头,但是记得那个方位是......
“织火......”很轻的,叹息般的声音从大妖怪口中传出。
“你这家伙,想对织火做什么?!”滑头鬼听到自家小妹妹的名字被这个危险的大妖怪叫出来,自然是认为他对织火有敌意,没有多想,拔出弥弥切丸,冲上去就是一刀。
“让开,滑头鬼。”那知,这饱含了愤怒的一击就这样被轻轻松松接下,还被他用手抓住,放到地上。
看上去,倒像是不想让他受伤。
陆生憋着一股被小瞧的气,问道:“你是谁?来阻拦我们的吗?”
大妖怪的目光即使是在刚刚也没有从织火身上离开,还是人形的小姑娘虽然迟钝,但是也发现对方在看自己,而且眼神中的感情,似乎是专注而愉快的。
“我是土蜘蛛,我为与强者厮杀而来。”自称土蜘蛛的大妖怪盘腿坐下来,一手伸出,似乎是在邀请谁。
“织火,过来。”就像招呼小猫小狗一样,他对那个可能还没有他大拇指长的小女孩呼唤道,“来到我身边。”
奴良陆生感觉到对方的战意自从看到织火后就急速下降,现在已经近乎平和,仿佛一尊老佛矗立在他们面前。
“我吗?”麻仓织火指指自己,脑袋不自觉地一歪,配合着圆溜溜的黑眼睛,简直可爱的像小动物,纯洁而无害。
土蜘蛛点头,手一直耐心地伸着。
“等一下,土蜘蛛,我觉得你需要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认识我们奴良组的人?”冷静下来的陆生觉得土蜘蛛现在可以交涉,不过在了解羽衣狐情报之前,织火的事情也是要问清楚的。
大妖怪用另一只手从怀里掏出烟枪,却只是叼在嘴里,没有点燃。
“麻仓织火,是我的女人,不过看上去,现在还不是。”他说道,看上去有点无奈,“怎么千年过去了,她比以前更小了?”
“你的女人?!麻仓同学吗?!”柚罗忍不住问,视线在两人间飘忽。
不管怎么说,体型,差太大了吧!
土蜘蛛是有一栋楼那么高的大妖怪,而麻仓织火的体型,在人类里也算娇小,就连身高偏矮的柚罗都比她高大半个头。
旁边的花开院秀元好似是想到了什么,“是时间吧?”
土蜘蛛顺着熟悉的声音望过去,发现是四百年前封印自己的阴阳师。
“看来我们的小蜘蛛在之后经历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旅行呢,遇到了千年前的大妖怪,并且成为了他的女人?”秀元用蝙蝠扇遮住半张脸,弯起眼睛,“这真是太有趣了!”
土蜘蛛点点头,“应当如此。”
织火全程没有听懂他们在讲什么,但是那个大妖怪好像在招呼她过去。
去不去?
难得用脑子的小蜘蛛陷入沉思。
奴良组大概也明白这个大妖怪目前不是敌人,纷纷停下动作开始休整。
土蜘蛛叼着烟枪,拿着手比划什么,然后用尖利的指甲削去了小拇指的指腹,并且把外面的一层皮也剥掉了。做完这些,他用食指与拇指的指甲尖夹着这块东西递到沉思中的织火目前。
织火抬起头,看到一块饼那么大的血肉,开开心心接下了。
这是天上掉肉啊!
她捧着血肉吃得满嘴都是血,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被提起来放到了对方手上。
土蜘蛛把烟枪收回去,撑着头看织火吃他的血肉。
陆生此时此刻内心十分复杂。
他的小妹妹大概是要离开自己了。
他第一次看到主动把自己的血肉给雌蛛的雄蛛。
他还能怎么办?
啊?
“土蜘蛛,你会对织火好吗?”他问。
对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块小毛巾,用指甲尖夹着给织火擦脸擦手。
“当然,这可是我的女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