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安雷】他说,我是你的......「一」

世界是我的,人物是七创社的。
和堕天使同世界不同时代。
祝食用愉快。

“你说,有人要来辅佐我?“雷狮在侍女的服饰下穿上外衣,“他是傻逼吗? “
也不是雷狮狂妄或者对他人不尊敬,而是现在这个情况下还有人说要来辅佐他,真的是,想不到。
他是雷王国的三皇子,上面两个哥哥和他的父亲在之前已经断断续续被别人杀掉了,现在偌大一个皇宫,皇族血脉只有他一个人,相信不久之后,起义军就会攻进皇宫,把他杀了,或者控制他做个傀儡皇帝。
他就是一只被剪去了飞羽的鸟,这个时候却有人说想要他这只不能飞的鸟去做能飞的鸟干的事,不是傻逼是什么?
“陛下,他在会客室等您。“侍女没有多说话,和雷狮一样,她的死亡也是被确定的,对于这个等在会客室的人,她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汇报给雷狮,例行公事。
黑发的少年头上空空的,也许再过不久就会戴上镶满宝石的皇冠。
雷狮吃完早饭,做完晨练,又去冲了澡才求会客室,此时距离侍女的通知已经过去两小时了。
他看到一个棕色头发的男人,站得笔直,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可能是察觉到他的到来,对方转过身。他的眼睛是漂亮的蓝色,在阳光下好像会变成绿色。
“初次见面,雷王国的三皇子,“那人面对他屈膝行礼,“我是安迷修,你未来的老师。“
雷狮觉得好笑,就这样年轻的人,能教他什么?
“你是傻逼吗? “所以他又重复了一遍先前的评价。
“不是,我只是相信你,和我自己的能力。“那个人还是低着头,说出来的话却狂妄得不行。
少年走到男人身前,抽出腰上的佩剑对准他的头顶。这个时候男人抬起头,目光中没有对于刀剑的害怕,反而笑得有些无奈。
“陛下害怕我是起义军的人吗?”
雷狮把剑尖顶在安迷修额头上,这把由精铁制造的佩剑非常坚硬,而矮人的手艺确保了它的锋利。就是这样一把可以瞬间斩断头颅的剑顶在他的额头上,准确一点,头盖骨上——雷狮刺破了他皮肉,剑尖触到的是一块硬物。
安迷修就这样看着雷狮,血从伤口处留下,滑到他的下巴上,过重的血滴遵从土元素的特性落到地上,棕色的地毯上出现一块深色的痕迹。
他的剑下就是头盖骨,只要一用力对方的脑袋就会裂开,到时候就算是德鲁伊都救不回来。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最后雷狮敌不过安迷修干净的眼睛,收回了剑。
“姑且先相信你。“他随手挥去剑尖的血,对站在门口待命的侍女道:“给他安排房间,半小时后我还要见他。“
侍女低头应下,待雷狮走后才抬起头,目光中死气沉沉。
“先生,这边走。“她敷衍地招呼了一声,径直往宫内走。
安迷修缓慢起身,抹掉脸上的血迹,细看才发现就在他站起来的时候,额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
他没有管地摊上的血迹,听着侍女的脚步声跟过去,对于经过的每一个花瓶和每一块石头都没有过多关注,就好像曾经在这里居住过,对一切都熟悉到不像多看一样。
“真是一个难搞的孩子。“他的话语消散在晨光中,轻柔得像是羽毛在风中飞过,没有痕迹却真实存在。
雷狮沉着脸,他看得出这人的心灵有多强大,至于其他能力,暂时还看不出。当时如果不是他不想动手,在自己的剑出鞘前就会被风,或者直接用意识抹杀。
大概是个魔法师,雷狮是这样认为的,但是他爸为什么让一个魔法师来辅佐他?教他魔法?整个雷王国都知道皇族虽然有操控雷的天赋,但是当魔法师就是奇思妙想。他们有家族遗传的易怒性格,比起坐在图书馆学习梦写,更适合当一个会放电的战士。
他之前以为自己没几天好日子过了,没想到跑出来一个魔法师。就算不帮他也能再给自己 争取几天。
再过几天,等他的人打入起义军内部,知道他们的发起者是谁,解决起来就会方便很多。
雷狮看着天空度过了他毫无意义的半小时,敲门声把他拉回现实。
“坐。“他头也不回,全皇宫会在进来前敲门的只有那个自称是来辅佐他的魔法师。
后面传来沙发被压得下陷的声音,雷狮看到天上有鸟飞过。
“安迷修,”他转身坐到对面的沙发上,“你为什么来辅佐我?”
被问到的人眨了一下眼,居然笑起来说:“因为你父亲曾经拜托过我,让我教导你。”
雷狮忍住放电的冲动,细小的电弧在身上一闪而过,“就这样?”
“就这样。”
“你知道我在雷王国的处境吗?老爸和哥哥都被起义军的刺客杀掉了,我就是下一个。没有实权也没有特殊能力,教导我?你图什么啊?”
安迷修听完,坐直身体,表现出与之前不同的热情,“我要建造一个和谐的王国,在此之前我需要进入皇室。你即将被杀也不要紧,只要你还有这个血统。”
“德尔朗率领的改革已经有了成效,相信起义军的领导者也是因为得到了这个消息才开始起义的。”
他蓝色的眼睛好像要烧起来,笃定地说道:“现在是建立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最好时机,只要人民拥有对皇室的不满,改革,起义,都是必然的!”
“我要做的,就是帮助你建立一个这样的国家。”

我的手写到这里就不写了,我的脑子也觉得断在这里可以,所以第一章就发出来了。
是长篇。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