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明日方舟]报道(自设博士×清道夫)

自设博士,雷的别看。

清道夫真好。





“我是清道夫,肮脏的工作我来做。你和那些家伙一样,只要付钱就好了。”


银发的女性扎拉克是这样说的,说话的时候一手叉腰,看似随意地站在办公桌前。


阿米娅点点头,看向轮椅里的青年。


青年戴着帽子和墨镜,口鼻被呼吸器遮住,轮椅背后更是安装了支架,三个输液瓶挂在上面。


“你的源石病很严重。”发出声音的并不是在场的任何一人,但一旁的阿米娅及时解释道:“博士他,不太能说话,只能用这种方式和人沟通。”


“嘁,哑巴吗?”清道夫不屑地撇嘴,换了个站姿,“不过能发布任务就行,我不管那么多。”


这态度可以说是恶劣,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清道夫身上的源石病在体内,并且蔓延到了脑部,仅仅是性格的变化也可以接受。


“脑部的源石感染会导致记忆丧失,失语,肢体不协调,罗德岛无法承担你在任务上的过失。”代替博士说话的电子音冷酷指出清道夫的弊端,让她不爽地抖动耳朵。


“如果是作为病人留在这里......”


“开什么玩笑,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清道夫抽出背后的武器,长柄砍刀的刀尖对准了博士。


阿米娅一手平举张开,黑色的符号在背后显现。


两人蓄势待发,空气凝重,刀柄挂着的锁链与输液管内的滴答声清晰可见。


“时间不多了,你确定能作为战斗单位加入罗德岛吗?”


博士移动手柄输出自己的话语,头微不可查地往术士的方向偏了一点。


阿米娅顺势放下手,对于博士,她无条件信任。


“当然。”清道夫把砍刀往身前一立,“我会做的。”


名为罗德岛的移动城市此时并没有发动,站立的地方应该是平稳的,但是轮椅上的青年却颤抖起来。


“博士?”


“啊。”他发出一个单音节,音调非常奇怪,这可能是他这一周发出的第一个音。


“我,是,”博士的声音从呼吸器后面传出来,本就难以辨认的话语被困在小小的空间,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十八女。”


这是他的名字,他唯一能连贯说出的多音节词语。


清道夫点头,把砍刀放回身后。


“知道了,Dr.十八女。”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