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tfoc]关于他们跑路

还是星幕和西维亚,人机异性恋,有黑科技。


西维亚在吵闹中被拖出被窝,秋天的冷风让她打了个哆嗦。

“你有没有家人?”

她迷迷糊糊回答道,“没有?”

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牵着她的手非常用力,她有点清醒了。

“等等,等等,少爷等等!那么晚了你要带我去哪里?”

被称为少爷的青年有一张年轻的脸,看上去像个大男孩。他转过头看了看西维亚,松开手,停下脚步。


西维亚是这里的女佣,也是唯一的女佣,因为庄园里只有一位少爷需要服侍。

这位少爷每天在家,除了和猫玩耍,什么事都不做,也不知道那么多钱是哪里来的。


“西维亚,你想活吗?”

他棕红色的眼睛直视她,让西维亚联想到干涸的血迹,也是这个粘稠的,让人感到害怕的颜色。

她不懂为什么要这样问她,这时候她听到楼下传来的声音,门被一扇扇打开,猫被惊醒发出尖叫。

有谁在下面,很多人。

座钟的钟摆左右摆动,短的那根指着2,现在是晚上2点,有谁会半夜去别人家?


“我想活。”她说,然后被笑容晃花了眼。

“乖孩子。”青年压低了声音,还带着笑意,西维亚感觉心脏扑通扑通直跳,羞红了脸,被抓着向另一个楼梯跑去。


她的雇主是个名字奇怪的少爷,starscreen(星幕)?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她还以为是网名,所以一直都称呼他为少爷。

少爷有很多秘密,比如他有时会很多天不回家,比如地下室里的飞机。

少爷曾经让她擦过那架飞机,红黑色的奇异的漆,亮处是红色,暗处是黑色,尾翼上有一个像小狐狸的图案。

现在少爷打开了地下室的门,把她带到飞机跟前,一股硝烟的味道冲进她的鼻子,这与她上次擦洗时的感受不同,如果说上次的是飞机模型,没有去过战场,也没有飞过,只是死物,那么现在她眼前的飞机可能是刚刚从战场上飞回来,只是看着都能感受到炮火震天,流弹乱飞的景象。

她不由得后退了一步。

流线型的飞机有一个类似脖子的结构,和她以前见过的不一样,在座舱与机翼有一个高低差,很是神气。

“上得去吗?”星幕问起来的时候就替自己回答了,压低起落架方便自己把碳基放进去。

碳基又露出了惊恐的表情,他没有理睬,人身抱起对方,往座舱里一抛,同时调整座位接住碳基,用安全带固定。

透过暗色的透明材质,星幕可以用人身看到那个碳基惊慌失措的样子,她身上只穿着睡衣,薄薄的短袖t恤下是宽松的中裤,和平时在家里穿着长裙的样子不一样。

家?星幕一边发动自己引擎,一边把这个问题从刚刚的念头里抓出来。

原来他已经把这个买下来的庄园当做家了吗?

也是,这里当然是家。

没有工作的时候他会换成人身,在这里享受假期,本体就放在地下室,很安全,也很愉快。

连带着对这个碳基的好感度就高了。


西维亚被安全带绑在座位上动弹不得,看到玻璃外的少爷扑通倒在地上,身下的飞机发出声响,她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少爷,不是,猫?飞机?少爷?!”她语无伦次,前方的墙壁打开露出一条通道,然后身下的飞机就在没有人驾驶的情况下开动了。

“哇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少爷为什么倒了飞机为什么自己会开地下室怎么会有秘道?!

“安静。”

熟悉的声音让西维亚冷静了一点,“少爷?”

“是我,你想活下去就乖乖坐在里面,不要尖叫,不要乱动,看到如何事情都不要害怕。”星幕眼见秘道到头,收了起落架,冲上天空。

暂时的失重感让西维亚的耳压增高,耳朵有点痛,但是这不能组织她为接下来的一幕感到发自内心的颤抖。

只见飞机转了个弯,朝着庄园由冲过去,低空掠过树林,两个光点在她眼前一晃而过,飞机随即拉高,离开了庄园。

西维亚往后面看,但是比眼睛最先接受到信号的是耳朵,轰的一声之后,庄园只剩下一点残害,火光在周围绕了一圈。

这是她第一次见到炮弹爆炸,相信也不是最后一次。

“我会保护你的。”少爷的声音传来,她愣了半天,才想起来呼吸。

刚刚的场景太过于震撼,使她忘了呼吸。


“嗯,少爷,我是说,那个,你现在在哪里?”西维亚捏着安全带问,看起来有点不安。

因为是半夜,外面黑沉沉的,什么也看不见,飞机里也没有光亮,让人以为自己深陷于黑暗中。

“就在你身边。”她听到声音从飞机里传来。

“这种时候就不要开玩笑了少爷,你……”她说了一半的埋怨被迫停下。

眼前的应该是飞机的操作面板,原先它是没有启动的,就像一个模型,但是在她的话出口后,面板上亮起了红光,一盏盏小灯接二连三地浮出黑暗,然后又一个个变成蓝色,变成黄色,最后所有灯都熄灭了,只留下中间的一盏小灯还在发出白光。

西维亚的嘴张了张,没有非常声音。她今天受到的刺激有点太多了,这个猜想她不敢验证。

可是星幕没有察觉,或者说就算他察觉了也不会做出改动,他张口就说:“我就是这架战斗机,刚刚的人类是我的一个外壳。”

他说出来了。

普普通通的女大学生脑内一片空白,满脑子我家少爷不是人是飞机。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把家炸了?

家里还有猫啊?!

少爷你不是猫奴吗?!


“那,猫,猫还在家里啊!”


“猫还可以再买,打击敌人的机会可只有一次。”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