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每日一嫖]第一天是上鸣电气

就,第一人称,试试看和全员谈恋爱会是什么样子。
嫖的人是由 @Ealin小龙虾 决定的,每天一个,如果很想看后续可以留言,我会补充设定然后继续写的。
虽然觉得并没有人看。
今天的是,电车恋爱。


在电车上,我与一个少年相遇了。

这不是我们的第一次相遇,我以前也一直能遇见他,有时候会交谈几句,有时候会因为空座而挤在一起。

他叫上鸣电气,初中生,虽然和我有一段同路,但是我比他晚下车。

“今天你心情不错呢。”我试着搭话,带着耳机的少年摘下耳机,凑过来,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

“我啊,考上雄英了!”他在我耳边低语,刻意压低的声音里是按耐不住的兴奋,“超,开心的!”

考上雄英?这么说,是想要成为职业英雄的?

真好啊。

我抓紧了扶手,不想去思考自己糟糕的文化课成绩和无用的个性。

明明都是初中生,为什么人和人能差那么多?

“哦,说起来我还没有加过你的联系方式呢。”他补充道,掏出手机,“来交换推特账号吧。”

电车门打开,我在搜索推特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这站好像是他要下的站?

“上鸣,到站了?”我迟疑地开口,被点到的人抬头,看着电车门关上。

咦?

关上了?

“诶?”上鸣电气发出短促的疑惑声,一脸呆傻,看向我,在看向外面移动的风景。

“我坐过站了?”

我点头。

“真的吗?”

真的。

“不是吧?”

是的。

在我关爱傻子的目光中,上鸣电气哀嚎。

还挺可爱的。我突然想到,这个人给我的印象一直是性格开朗的池面,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一面。

怎么办,有点喜欢上了。

“不过这样也好,可以和你再度过一段时光,”他看着窗外后退的景物,“我明天就不会搭这班电车了。”

啊,是这样啊。

也对,被雄英录取了,该搭的就不是这班车了。

这班车可到不了雄英。

可能是我的失落表现得太明显,他有点手足无所,,最后把手按到我脑袋上。

诶?

“虽然不能一起坐车了,但是我们还可以在网上聊天啊,在休息日也可以出去玩。”

“马上就是暑假了!”

说得有点道理,我拂开他的手。

刚刚被摸头安慰的时候,心跳加快了。

“那个,上鸣君,”我开口。

“要不要,试试看,那个。”

“嗯?”

“交往。”

“嗯嗯嗯???”




就这样结束啦,喜欢的话点一下小心心和小蓝手哦,有评论就更好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