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帕露]价值

群内赌博产物,泰迪点梗。
原著向。

露琪尔有了新思路。

他一直是在一天不到的时间里就把填充物换下,再去尝试另一种。

如果说,帕帕拉恰的苏醒是需要时间的呢?

法斯的头掉了,将近百年才苏醒。帕帕拉恰身上的空洞怎么说也比头大了,填充物放进去是不是也需要时间,才能让他体内的微小生物接受,再让他苏醒?

宝石们发现露琪尔最近很少待在医务室。

他总是拿着容器,站在渚之滨的那块石壁前,一站就是一天。

“在给帕帕拉恰找新的填充物吗?”伊尔洛闲暇之时跑来询问。

“恩,这次要试试放久一点,我的时间可能不够,所以要选择最有几率的宝石当填充物。”

“这样啊。”年长者笑了一下,挥挥手,跑开了。

“要加油呀。”

露琪尔在等待蓝宝石。

却没有等来蓝宝石。

他本来想去征求老师的意见,作为帕帕拉恰长久以来的医生前往月球。

但是......

“法斯不见了!”

什......?

“同时不见的还有黛雅,伊尔洛等宝石!”

法斯,去月亮上了?

还带走了其他宝石?

突然,法斯之前的话在他脑内循环。

“月球上充满了难以理解的东西,和先进的技术。”

“我看到他们怎么人工合成宝石。”

“有不可思议数量的纯净宝石。”

“一些让我想起了......”

露琪尔只是呆了一秒,或者两秒,就立刻反应过来。

法斯把帕帕拉恰也带走了。

但是他还需要亲眼见证一下。

宝石直接从二楼跃下,落入池塘的水草上,白大褂猎猎作响,随后被风带走。

他像是失去了自控能力,不怕自己在跃下二楼时摔碎,一个转身跳进医务室。

落地,转身,椅子上放的一排填充物中空出一个人的长度,那个下面是放置帕帕拉恰的木棺。

但是,什么都没有。

空空如也。

有什么东西碎了,落到地上。

那不只是金红石的碎片。

[我还在找办法呀?]

[为什么要带走帕帕拉恰呢?]

[新的方法我还没有试过]

[蓝宝石也没有找到]

[为什么呀]

[为什么呀]

[我想要亲手,取回他的价值,法斯,你不懂吗?]

他开始追。

他们在虚之岬,不知道能不能追上。

但还是要追,停在原地不是他的风格。

[我要亲手取回他的价值]

这就是他脑中所想。

他一直在跑。

凶猛的跑法震断了肢体,海水洗去了白粉,他还是在跑,四肢着地,断裂的地方作为新的手足,支撑他在海底疾行。

海里什么都没有,一片黑暗,他就一直跑,一直跑,那几句话还在脑海里重复。

他不甘心啊,明明是他一直在治疗帕帕拉恰,他用了上千年,尝试了数十万种方法,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不醒来?

他知道的,月人有唤醒帕帕拉恰的技术,但是他不甘心,他还想试一试。

他想亲手,取回帕帕拉恰的价值。


我个人觉得露琪尔应该试过了,目前的治疗方法是已经稳定了的,按照现有资源能做到的最大挣扎。
辛苦了,露琪尔。
所以之后家暴帕帕没毛病,我辛辛苦苦给你治疗,结果你上月亮了!(帕帕:我是被逼的!)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