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婚礼(下)

拖了两百年的婚礼终于写完了
过气文手挽救
中和上就自己翻一下吧
食用愉快




智世扶着旁边的树干,向脚下望去,白色的,薄纱一样的雾在脚下浮动,而四周都是这样。
就像被困在了一个雾做的笼子一样,身下的树枝是她唯一可以歇脚的地方。
“稍微,有一点麻烦啊。”她低下头,手腕上的绿宝石映出她的脸。
眉头上翘,嘴角下撇,眼睛瞪得很大,简直像要哭了一样。
自己是这种表情吗?怎么会是这种要哭出来的表情呢?
啊啊,是这样啊。
因为她害怕离开她的老师。
智世害怕离开艾利亚斯。

“这样呆坐着也不是办法,试试看能不能找到出路吧。”她对自己说道。
奥布朗说这里是无何有之国,[The Unknow]。
这个地方,没有听艾利亚斯说起过,是和妖精国类似的地方吗?
正想着,白雾中出现了一点亮光。
暖黄色的光一点点破开迷雾,来到了她的脚下。
这光来自一盏红色煤油灯,是很老的样式了,而执灯的却是一个披着藏青斗篷,头生双角的少年。
“那个……”
“这里是迷林,你不应该来这里。”少年扬起头,智世注意到他的眼睛是与常人不同的,由多种鲜亮的色圈构成的眼睛。
“非常抱歉,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出去。”智世蜷起脚趾,“是妖精王把我放进来的。”
这样说应该没问题吧?如果这个少年也是妖精……
“妖精王?这里可不是妖精王管辖的地方。”他顿了一下,把提灯举高,照亮了她,“人类,再不出去的话,就永远出不去了。”
不是妖精?智世一惊,不由得弯下身体,拉近了与少年的距离。
“那么这里究竟是?我应该怎么回去?”
少年放下高举的提灯,光稍微暗了暗。
“这里是生者与死者来不了的地方,这里是生与死的夹缝,生者的灵魂可以来到这里,但是这里不是冥界,这里是迷林。”
“迷失的灵魂来到这里,有一些走出去了,但大多数留下了,成为迷林的养分,或是这个不生不死的地界的居民。”
“你很奇特,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人类。”他的语气比之前多了一点上扬,似乎是在疑惑,“你的身上有线。”
“线?”
“连接外面的线。”少年用另一只手指着她,然后移向远方,“就是这根。”
智世眯着眼睛看了很久,最后摇摇头,“抱歉,我看不到。”
少年看向刚刚指着的远方,又转过头来看着智世,色彩奇异的眼睛让她有一点点不安。
会,被吃掉吗?
“我巡逻完回来,如果你还在这里,我会把你留下。”他说,然后头上的角像树枝一样长出来,勾住提灯,送到她面前。
“这个给你,如果回去了,放在原地就好。”
智世从黑色的树枝上接过灯,看着那些树枝缩回去,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少年离开了,智世只来得及说一声谢谢,他的背影就被白雾淹没了。
“又被别人帮助了。”她把提灯挂在身下树枝的一个小枝丫上。

她就等啊等,等啊等,白雾中的时间过得很慢,每一秒都长得像一年。
直到她被雾气打湿的裙摆变干,艾利亚斯也没有来。
但是,没关系,因为她知道他一定会来。
因为他是艾利亚斯。

脚下的影子拉长,智世注意到了,看向刚刚少年指着的远方。
一个黑色的身影,携着风,脚下黑色的荆棘,一直延伸到她的脚下。
“艾利亚斯。”她呼唤道。
黑色的身影在她下方站定,白色的似羊似犬的兽首骷髅微微张嘴。
“智世。”
镜湖般绿色的眼眸这时波动起来,她奋不顾身,就向下跳。
头纱飘落,红发扬起,夜之爱女落入她的爱人的怀抱。
她环着对方紫黑色的脖颈,脸贴着白色的兽首骷髅,一边笑着一边流泪。
啊啊,他找到她了。
“那么,”艾利亚斯托住少女的身躯,用吻部蹭过她的脸颊,舔去她的泪水,“回去完成我们的婚礼吧。”
“魔法使的新娘。”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小手手
少年是隔壁剧组《花园墙外》的反派化主角

评论(4)

热度(2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