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婚礼 (中)

小小的更新一下

女子组那边,智世已经穿上了婚纱,是非常简单的款式,白色的裙摆只到膝盖,再往下是云朵一样的轻纱,纱是作为白裙的点缀,从胸线往下垂落,就像两片交叠的花瓣,露出少女纤细笔直的小腿。

“不错嘛,我以为会是那种层层叠叠的裙摆,加上抹胸的设计。”安洁丽卡摸着下巴发出赞叹,婚纱的制作者别开脸。

“其实初版就是那个样子的。”智世一边整理同为纱制的袖子,一边无情吐槽,被愤怒的银之君带上足以遮住整张脸的头纱。

安洁丽卡被逗笑了,礼服裙摆跟着抖动,她穿的是做开叉设计的礼服裙,开叉的地方被缝制了红色的花边,就像花朵。

“嗨,女士们,可以让我打扰一下吗?”头生鹿角的精灵王带着不怀好意的笑从窗口爬进来,“为了惩罚某个粗心的家伙,我准备了一点小节目。”

智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方一把抱起,直接从窗口跳出去了。

“那个,精灵王先生,现在把我带走,是想做什么?”可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原因,红发的少女一点都不惊慌,她还对窗口惊讶的两人摆摆手表示不用担心。

鹿的腿比人的腿更有力,就是问出这句话的功夫,精灵王就抱着智世到了旁边的森林,然后一跃而起,蹄子踩在树枝上,稍作停留。

“说了是想惩罚某个粗心的家伙啦,居然那么简单就想带走我们的爱女。”精灵王摇摇头,眼睛却望向空中的某处,“来了哦。”

“什么?”智世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空中就像水面一样泛起波澜。

“nowhere,无何有之国,”他黄色的兽瞳微微颤抖,“终于等到了。”

他转而对智世解释道:“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我会把你放进去,然后那个骨头如果有点心,就会到里面去找你。”

说这话的时候,两人已经跃入期中。

到处都是白色的迷雾,和黑色的树木。

精灵王把小小的新娘放到一根树枝上,为她戴上绿宝石做的手链,然后挥挥手,跑了。

“如果他找不到你,嘿嘿嘿。”

喜欢请点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10)

热度(3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