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炎霞]背背

炼狱杏寿郎和时透无一郎偏亲情向, @死了已经 说炎霞比炼时好听我就用了,然后她那边有图可以去看看!我看图写文的!

大哥带弟弟的小日常。

食用愉快。




“杏寿郎,你留一下。”九柱会议结束后,产屋敷耀哉出声留下了炎柱炼狱杏寿郎。


男人微微行礼,等到其他人离开后询问道:“主公有何吩咐?”


“新加入的时透无一郎,我很担心他。能够请你把他当做小辈,关照一下吗?”


“就算主公不说,我也会关照他的,如此稚龄当上霞柱,此子当成大器。”杏寿郎做出自己的评价,同时回忆起那个长发的少年,目光无神,好像一直在发呆,浑浑噩噩活在自己的世界,这样可不好。


“他忘记自己失去了兄长,如果可以的话,”后半句话产屋敷耀哉没有说下去,炼狱杏寿郎立刻领会了意思,“我会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请放心。”


如此这般,炼狱杏寿郎在两人都得空的时候,上门拜访了主公赐给霞柱的宅子。


宅子里住了三个人,一个柱,两个侍从,非常冷清。


“时透大人在屋内,待我领你前去。”


“不必,我知道他在哪里。”


时透无一郎不在屋内,刚进门他就听到后院有不一样的风声,似心跳,如脉搏,拥有自己的节奏和韵律。想必是在练习新的剑招吧?霞之呼吸是风之呼吸的衍生,招式之间让风有这种动静也是自然。


他此时换了一身浅色浴衣,手里提了食盒,若不去关注他夺人的容貌,那不过是带着果子出来玩的青年男子。


进屋脱鞋,炼狱杏寿郎提着自己的鞋,顺着走廊绕了一圈,最后在正对着后院的地方坐下,鞋丢在地上。


霞柱以霞为名不是没有理由的。长发的少年隐没于滚滚白雾中,挥刀之时雾随刀动,刀随人动,人活刀活,那雾与风自然也活,看着还真像是奇谈中吃人的妖雾。


“好!”男人自顾自鼓掌,发出叫好声,“这招没见过,若是运用起来,定有奇效。”


时透无一郎被一声好给吓回现实,收了刀走到杏寿郎面前,“你怎么进来的。”


“你家侍从开门让我进来的。”对答如流。


少年微微皱眉,还没发表自己的意愿呢,就被对方伸长了胳膊拉到走廊上坐下。


“累了吗,吃点果子,”杏寿郎打开食盒,足足三层,放满了各色点心,“这个我弟弟特别爱吃,你来一个。”他捏了一块雪白的方糕就递给无一郎。


看上去很好吃,闻着有淡淡的甜味和米香。


他一下子就把想要反驳的话忘记了,张嘴从对方手上叼走了方糕。


杏寿郎顺手就摸了对方的头,“好乖好乖,今天起你就是我弟弟了。”


两人坐在走廊上吃了会儿果子,做哥哥的提议来玩背背。


“什么是背背?”失忆弟弟疑问。


杏寿郎站起来,反手抓住对方的手,身体随之贴上,再调整位置。


一下子扑到男人背上,霞柱感到无措,但是对方身上很暖,背很宽,趴在上面很安心。


“这就是背背!”杏寿郎哈哈笑起来,足下生风,背着小孩上蹿下跳,眼中无光的小孩这时候也把眼睛睁开了些,他似乎也曾经和别人玩过这个游戏。


“开心吗!”


这时候应该回答什么?


无一郎抱着对方脖颈的手一松,接着又抓紧了。


“嗯,开心。”


评论(3)

热度(5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