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时炭]头发

关于我流学院设定下这两个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本来没箭头,这之后就慢慢有了。

等我多写点快乐日常我就能写总结性的论坛体了。

在ooc边缘大鹏展翅。

食用愉快哦!




“时透同学,你头发乱了。”


做完一组仰卧起坐后,灶门炭治郎提醒道。


仰卧起坐对于头发来说是个什么运动呢?就是如果你的头发不会飞,就势必会在起起落落中从发尾开始打结,其中长发是最容易被仰卧起坐伤害的。


时透无一郎又是什么人呢?


一个被女生羡慕头发的美少年。


他的头发长度及腰,柔软顺滑,光泽上可以匹敌丝绸,走路跑动时头发随风飘荡,从不打结。


就是这样一头神仙长发,也逃不过被仰卧起坐制裁的命运,在起起落落中,发尾纠缠不清,最后,结成了毛躁的一把。


时透无一郎听到提醒——惊讶的是他居然真的听进去了——捞起背后的头发查看,可能是觉得没什么关系,就放回去了。


“那个,我带了梳子,现在也是自由活动时间,我借给你梳一下?”左额有疤的少年问他,看上去有点略微的不好意思,“我是家中长子,习惯照顾人。”


哦,这个人,他知道,是班长,经常帮助别人。


时透无一郎虽然天天坐在教室最后发呆,但有些东西出现太多次,他也是会记住的,比如灶门炭治郎经常帮助别人。


他点点头和班长回了教室。


灶门炭治郎有个妹妹叫灶门祢豆子,虽然不是同级,但午休的时候妹妹会上来找他玩。妹妹有漂亮的长头发,做哥哥的就一定要在包里备好发卡梳子小皮筋,以备不时之需。


他把梳子递给时透无一郎,时透无一郎没接,眼睛定定地看着黑板。


黑板上并没有字。


是在发呆吗?炭治郎想,时透同学经常发呆,发呆的时候眨眼频率会变慢,呼吸也变得很轻,像一片羽毛。他不想打扰对方发呆,只好拿着梳子直接上手。


“啊。”梳子从侧面梳下去的时候,发呆的人叫了一声。


“抱歉,是扯到了吗?”


时透无一郎指自己侧面的头发道:“辫子。”


“辫子?”炭治郎没有反应过来。


“拉到辫子了。”


灶门炭治郎非常有探索精神地摸索了一下,他其实也不清楚时透同学头两边的凸起是什么东西,听到是辫子就有点懵。


这个东西怎么看都不是辫子吧?


结果一模,还真的是辫子,不过因为头发太软,绑了辫子也立不起来,软趴趴坠在两边。


“那我帮你解开?”


“会绑吗?”


“会,没问题,交给我吧!家里小妹的辫子都是我绑的!”


突然有了斗志的班长同学还没意识到,自己本来只是想借梳子给别人,结果现在在帮别人梳头。


炭治郎先解了对方的小双马尾,嘴里自言自语道:“没想到居然是辫子,我还以为是头发蓬起来了。”


梳理从发尾开始,抓住想要梳理的地方上面一些的地方,防止扯到头皮,然后用梳子一点点慢慢梳通,时透无一郎的头发很好梳,基本上一两下就通了,打结的地方稍微用手分一下也就好了。


“时透同学的头发好软啊!”炭治郎赞叹道:“而且很滑,摸起来也很舒服,是天生的吗?”


那是什么感觉呢,摸上手凉丝丝的,滑溜溜的,发丝会从指缝里溜出去,笔直地垂下,捧起一条小溪就是这种感觉。


他忍不住更加温柔对待手上的头发丝儿。


头皮在梳理的时候完全不会被扯疼,唯一的一点感觉传上来变成了痒,痒丝丝的,心里就自说自话泛酸。


是什么感觉呢。无一郎梳头从来都是硬梳,每次都会扯落头发,家里也没人帮他,扎辫子就是松松绕两圈。


好像很久没有人这样对待他的头发了。


“是天生的。”


“哇哦,班上女生停了肯定很羡慕,她们都猜你是天天用护发素。”


“护发素?”


“保养头发的吧?我看祢豆子有时候会用。啊,祢豆子是我妹妹,比你小一点。”


梳完,炭治郎熟练地给他绑上小双马尾,松松地绕上两圈,就和无一郎自己绑的一样。


其实可以绑紧一点。


这句话时透无一郎没说,他觉得现在不应该说这个。


“之后我头发乱了可以让你梳吗?”他没由来地忐忑,看对方把梳子放回包里。


炭治郎楞了一下,有点没反应过来,“我帮你梳吗?”


“嗯,很舒服。”


时透无一郎说这话的时候笑了,灶门炭治郎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笑。


脑中想到的是容貌迤逦,但这是用来形容女子的,只好掩饰性地点头道:“好的,说起来你的头发真的很棒,梳你的头发比撸猫还舒服。”


“以后叫你无一郎可以吗?”


“嗯。”


“你也要叫我炭治郎哦,朋友就应该直接叫名字。”


“嗯,炭治郎。”


评论(8)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