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皂二]回忆

我桌ho2和zll,zll有改名字和外表而且是异性,ho2女的而且不记得初中80内容,这篇是她在同居两个月后想起来了。

zll:森凉汰

ho2:渚樱

cp:森樱


  

某一天晚上,渚樱醒来,她打开壁橱的拉门,直接摔到地上。

这个动静自然把森凉汰吵醒了,他坐起来挪到离壁橱更远的位置,但是等了一会儿,对方没有任何动静。

他见过渚樱做噩梦后起来打沙包,或者在本就不大的家里四处打转,但是还没有遇到过现在的情况。

这个笨蛋,早就说过不要睡在那么高的地方,摔死了吗?

森凉汰心里想着去检查一下此人死状,最好是直接摔到脖子死掉,这样很轻松,不会像他那样那么痛苦。

地上的渚樱只是趴在地上,太黑了,森凉汰看不清楚,但是他能够听到对方的呼吸声,比她打沙袋或者跑步的时候响多了,而且非常不规则,纤弱的哀鸣藏在里面,听上去很可怜。

就这样静静地等了一会儿,这人的呼吸一点都没有变规律的趋向。森凉汰的手放在灯的开关上,听到喘息声里出现清晰的哭声后,收回了手。

“你怎么了?”他干巴巴地问,支着上半身看向床边地板上的黑影。

渚樱的声音停了一下,然后发出很大的抽泣声,一边咳嗽一边从地上坐起来。

借着外面的一些光,森凉汰看到模糊的黑影从地上升了起来。

“我......”她发出一个声音后就说不出话了,森凉汰有点不耐烦,他在本就不长的生命里很少安抚其他人,不管是跳楼前还是跳楼后。

他发出不耐烦的咂舌声,“你没事就回去睡,有事就出去,别在这里打扰我睡觉。”

“对不起...”渚樱条件反射道歉,然后小声说:“想起来了,之前的事情。”

森凉汰皱眉,但还是问:“什么事?”

渚樱没有回答他,而这就是回答。

外面传来摩托车呼啸而去的引擎声,有人叹气,混在里面。

“你这家伙,难道之前完全不记得吗?”他有点无可奈何,从枕头边摸出眼罩戴上。

渚樱抱住自己的膝盖,挤压自己的胃,“记得,一点点,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这种事情...为什么我会把让自己很痛苦的事情......”她说到一半又说不下去了,发出干呕的声音,然后咳嗽。

“真正对我做出这种事情的人是你,给我负起责来,你不会因为受不了所以逃跑吧?”

“因为没想起来才能用那种轻飘飘的态度,”床边被一双手扒住,“凉汰,你当初怎么就没能一枪打死我?”

森凉汰现在离渚樱很近,她说话的声音,她湿润的眼珠,黑暗融化了她的面部和身体,只有眼睛和嘴巴。

他出乎意料地平静,“我没能打死你是因为我枪法不够好,真的一枪就打死你也太便宜你了。现在你想起来了,你知道你对我所做的一切,那个暴躁的不良和你现在好好老师的身份差太远了,不是吗?”

森凉汰伸出一只手,往湿润的亮晶晶的眼球下面伸过去,伸到黑暗中,触及到温热的皮肤,他把手掌贴上去。成年男性的手可以很轻松握住女性的脖子,他在渚樱的脖子上感觉到液体,不知道是汗还是眼泪,反正都很脏。

“我很开心你想起来了,毕竟做出那一切的可不是渚老师,那个掐着我的脖子的家伙,那些记忆,现在交给你了。”

“我很开心,渚同学,现在的你才能算得上完整,对现在的你的报复才是我所期盼的真正的报复。”

很奇怪,手掌中的脉搏变慢了,更多的液体流到他的虎口,那双眼睛轻轻眨动,流出更多的眼泪,泪痕在她的脸上反光,和他设计的被害者的面具有点相像。

“对不起,说对不起很没用,但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渚樱说话,声带的振动传到手上来。

“这都是我的错,如果我能够控制自己,就不会有这种事情,而且,太轻了...”

一双手轻轻地,抓住他的手腕,“因为不知道之前的事情,我才能像以前那样轻松地赔罪,这对你来说是不公平的,你却同意了让这样的我来弥补错误......太温柔了。”

“温柔?你脑子果然坏掉了。”

抓着他手腕的这双手可以轻易折断他的脖子,而他就算抓着渚樱的脖子,也没有感觉到半点安全感。

这个女人,是他初中三年的噩梦,只要听到她的声音,看到她的样子,被她触碰,就会胃痛头晕。住在她家两个月,这种症状稍有减轻,也可能是这个房子里没有第二个卧室,强行让他脱敏了。

现在触碰渚樱的脖子,他只觉得有一点害怕,他的身体还记得被对方摔打,他的脑子却说渚樱不会反抗,她是安全的。

他也是安全的。

“带着这种痛苦继续赎罪吧。”

森凉汰松开手,俯下身,给了地上的人一个很轻的拥抱。

“在你死之前都要赎罪。”他在渚樱的耳朵旁边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