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含有tyjn模组个人猜测与构想,基本上属于自设雷的不要看,内容很怪怕被雷的不要看,谢谢!

(是一个关于出生的故事)

  

  

周离泽听信北落玄歌谗言,用自己的的一部分骨肉做出一枚花苞。

花苞约莫眼球大小,最中间裹着周离泽的一块肋骨,外面包着的也是一片片血肉,他是用自己的头发把肉片缠在骨头上的,一片是心脏上切下的、一片是肝上切下的,一片是脾胃、一片是肾脏,周离泽把自己的内里看了个清,全都切了一点,再往外,片一点胸口的肉、片一点手臂上的肉、片一点腿上的肉,还削下来一片舌头,连着拔下的牙一起绑进去,他想这样做出来的会和他一样,不会缺点什么器官,只可惜素材不够,不然他会把自己劈成两半,用以塑造自己的半身和子嗣。

粉色的有着肌肉纤维的花苞。周离泽把它放在手心观察,他并没有做过这种事,一切全凭自己的感觉。

有了身体,还差魂魄,周离泽闭眼,从自己的神魂里切出一块,这是很痛的,比切割肉体更加痛,切割肉身能用刀,切灵魂用的是其他灵魂,所以不能说是切,是他自己在撕扯自己的灵魂,把他的本能、记忆、性格撕出一块来给这个新生的孩子。

神魂的碎片在一夜过后终于脱落,被埋入花苞中,周离泽看着花苞颤动,花瓣打开,血肉交缠到那一段肋骨上,肋骨又自然地分节分块变成一个小小的骷髅,神魂分为几缕浸入小人身体,几息的功夫,眼球大小的花苞变为手掌大小的婴儿,依然是粉色的,但是不再流血,细嫩的皮肤包裹了他给予的血肉骨骼,头上还长着他的黑头发,就这样一个小东西,比起花苞的样子更加柔软,周离泽放轻了呼吸,看着这个东西被晨光照耀。

太脆弱了,光照之下他可以看清皮肤下的血管,轻轻一掐就能重新变回刚才的碎肉。

与此同时,光也照到他身上,让他感觉到一阵从未有过的温暖,他的心似乎平静下来,又在平静之中翻滚沸腾,不曾有过的孱弱的想法接二连三从脑海中出现,借着这股温暖,他好像也感觉到了手心中胎儿的温度,这个...胎儿,它在呼吸,腹部小小地起伏,它的心脏在跳,血液在流,只因为他给了它一部分灵魂。

周离泽有些分不清,到底是他给出了东西,还是有什么东西给他了,他确信自己分出了血肉骨骼,他应该感觉到缺失,但手里的重量给他一种圆满的充盈的,喜悦?

人类的胎儿似乎比这个更大些。他想了想,往里面注入灵力,不敢太多,就一丝丝地喂,胎儿得了灵力,翻身,正面躺在周离泽手里,它张开眼睛,不是黑色,是小兽一样的黄,于是才想起自己没挖一颗眼球下来。

胎儿看到他了,一双眼睛瞪得溜圆,张嘴就笑。周离泽的呼吸停顿,他看到这个胎儿,是个女孩。

女孩,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好,似乎女孩更加讨人喜欢,也更柔软,他杀过一些,对女人的印象总比男人深。

她笑着,安安静静吸收周离泽传过去的灵力,一会儿工夫就大得需要用双手才能托住,又过了一会儿,周离泽感觉到这具身体已经到了上限,不可见的规则束缚在她身上,告诉周离泽诞生一日的孩童只能催熟到这个地步,他才不再传输。

女婴已有7斤重,周离泽双手托着,不得要领,寄希望于其身乃非羲所化,没有那么容易因为抱持不当折断脖子。

只是看着这个女婴,他又感觉到满盈的东西自心口流出,那女婴对他笑,还伸出手来,周离泽没有闲手去回应,便低头让头发垂落。女婴抓住头发,咯咯笑出声,于是周离泽又听到了此前不曾听到的声音,借由咯咯笑声,他听到融雪的声音、草叶发芽的声音、山脉被流水侵蚀的声音。

他好奇了,好奇也是他所没有的,所以他没有一点抵抗力,他低头,凑近女婴,闻到近似于荷叶的气味,其中好像又有别的气味,那是什么?

深呼吸,在荷叶之后,他闻到泥土、雨水、还有阳光。

女婴见他凑来脸,便不抓头发了,柔软的小手拍打在周离泽脸颊上,细弱的手指试图抓住一些脸皮,当然抓不住,她的力气还太小了。

周离泽生出一种荒谬的念头,他张嘴含住女婴的小手,舌头往她的手心里钻,于是他尝到味道,他自己的味道。

手被含在嘴里,女婴觉得好玩,笑得眼睛都眯起来,轻轻抓握她能抓到的那根舌头,周离泽感觉到眩晕,马上吐出女婴的小手,舌头就和泥鳅一样从里面滑出。

他刚才好像是想把这个婴儿嚼碎了吞下去。

眩晕让他感觉自己难以站稳,实际上他还是笔直站在原地,他看着房屋外的阳光,就好像第一次看到一样。


评论(3)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