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No.633 单首龙】真的看不见吗?

我的单首龙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 @白云 




-问答解疑专区-




主题:真的看不见吗?




1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单首龙真的看不见吗?




2L:


沙发




3L:


这是在说什么.jpg




4L:


我不理解,但是我大受震撼.jpg




5L:


楼主是在问自己的单首龙为什么看不见吗?




6L:


闻龙而来,是自己的单首龙吗?




7L:


回复5L:问的很好,下次不要再问了




8L:


这个问题是不是可以去学术区,我看小学生能在里面问作业答案。




9L:


楼主打字也忒慢了,我去洗个衣服再来




10L:


你为什么不问问米八玄爷能不能看见呢?




11L 别看了没干货:


这楼的水比我论文的水都多,楼主什么时候回来?




12L:


高贵的龙系,小老百姓不懂你们人上人




13L:


看到龙系就有人酸,楼主还没说什么呢,人家可能就是想问问




14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回复5L:我想问单首龙真的看不见吗


回复6L:是也不是


它好像看不见东西,会横冲直撞,关起来了也会在铁笼里撞,吃饭会打翻食盆和水盆。




15L:


这个是也不是有海龟汤那味儿了




16L:


我看到关键词铁笼,楼主是干什么的,谁叫一下版主,我觉得有问题!




17L:


什么铁笼,你这是在虐待宝可梦你知道吗,我要报警了!




18L:


楼主注意自己的用词!!!




19L:


也没有考虑过眼部疾病?




20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目前暂时无法就医,无法沟通,不能靠近。




21L:


好冷酷的说法,这样我会很担心单首龙的,能不能发一下照片,口说无凭




22L:


这到底是什么贴,让我进来康康




23L 别看了没干货:


鄙人不才在看到过关于单首龙的描述,它的眼睛被黑色毛发覆盖因此看不见,会横冲直撞,吃光领地内的所有活物




24L:


几乎没看到过有人养单首龙诶




25L:


能养单首龙的人上人是不是可以找人上人医生或者博士或者训练家问问,而不是屈尊到论坛上问网友?




26L:


这样一说确实,能养单首龙的人通常都不会上论坛[泪眼蜥哭哭,gif]




27L:


楼主考虑一下找宝可梦医生?这种情况也能上门服务吧,带个会睡眠粉或者哈欠的就能轻松放倒,毕竟只是单首龙!




28L:


毕竟只是单首龙!




29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一只体型较小的单首龙在咬铁笼,头上和身上有绣色污渍]


考虑使用镇定剂,谢谢回复。


回复23L 别看了没干货:真的看不见吗?




30L:


我现在报警大家没意见吧,喂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囚禁虐待珍稀宝可梦




31L:


我天,楼主你到底在干什么,你没有人性吗?那么小的宝可梦你就把它关笼子里,还不给它治疗?




32L:


怒不可遏了!!!蹲到现在终于给我抓到把柄了,说,你是不是偷猎者!




33L:


不能理解楼主在干什么,如果有原因请尽快说明,我们都是正义的守法市民,我们真的会报警




34L:


只有我很在意楼主很在意单首龙真的看不见吗?




35L:


楼主对于单首龙是不是真的看不见好执着哦




36L 别看了没干货:


单首龙这一进化链的宝可梦都比较凶悍,数量稀少并且有很强的领地意识,研究资料较少,按照图鉴描述,大概是看不见吧?




37L:


楼主说话好少,心虚了吗?




38L:


要是不发图我还能认为是写手贴,可恶,楼主你快点说话!多透露一点信息啊!为什么非要用镇定剂呢!




39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我不能接触宝可梦,所以不能请宝可梦医生。


两天前的下午茶时间,单首龙闯入我的花园,我制服后让人把他关起来了,考虑饲养,目前进食量小,暴躁不安,人类无法接近。




40L:


有没有考虑把孩子的刘海打薄?




41L:


不能接近当我没说,楼主什么家庭什么情况啊,怎么会有人不能接触宝可梦呢,是过敏吗?




42L:


什么花园,什么制服,我为什么不太明白?




43L:


我觉得可以在食物里放安眠药,龙系吃饭还蛮爽快的,睡着了给它治疗如何?




44L:


回复40L:笑死,也不是不行,打薄刘海真有你的!




45L:


楼主说话语气好像机器人客服,是我的错觉吗?




46L:


很担忧单首龙的情况,楼主什么时候给孩子治治伤啊,看着好可怜




47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回复42L:用椅子。


回复43L:谢谢,已经吩咐人去办了。


下午茶时间结束了,有新情况会告诉大家。




48L:


原来id是这个意思吗!!!




49L:


什么意思,今天的更新到此结束吗?又不是每天放学回家追的动画片,为什么还有时间规定啦!




50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安眠药有效,已经完成治疗了。


[头和背部绑了绷带的单首龙,舌头掉出来半截,遮挡眼睛的毛发被一只手掀起,露出闭上的眼睛]


进行了检查,单首龙的眼睛发育不完全,对光异常敏感。




51L:


好快!




52L:


好可爱!!!!从来没见过露出眼睛的单首龙!!!




53L 别看了没干货:


存图了,转手发给老师,谢谢你楼主




54L:


楼主行动力好快,这才半小时就解决了吗?




55L:


只有我注意到那只手吗?好小,小孩子吗楼主是




56L:


可能不太清楚,但是楼主手上的伤疤像撕咬伤?被单首龙咬了吗?




57L:


谁还记得问制服的时候楼主回答了椅子,是拿椅子制服的吗?




58L:


你这么一说我就想到马戏团了




59L:


下午茶时间结束了为什么楼主还在发言,这算不算是一种bug?




60L 别看了没干货:


也就是说单首龙不只是因为毛发遮挡眼睛所以看不见,这厚重的刘海其实是用来保护眼睛的,嗯......


我觉得这个应该有论文啊,还是说这是个例?双首暴龙的眼睛也被遮挡,难道进化之后眼睛还没有发育好吗?




61L:


这个果然应该投到学术区吧!




62L:


那我要替楼主问了:单首龙真的看不见吗?




63L:


单首龙真的看不见吗?




64L:


我记得有个朋友是开饲育屋的,我问问@三只同行一只免单




65L:


如果这个楼只是问单首龙能不能看见,那问题算解决了吗?楼主还会回来吗?我还想看单首龙后续,舌头掉出来一截真的太可爱了,好傻!




66L:


单首龙看不见,还横冲直撞的话,是不是把他放在有很多软垫子和抱枕的房间比较安全?这样不会撞伤吧?




67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回复66L:谢谢,采纳了。




68L:


好恐怖!楼主是不是一直在视奸,看到有用的再回复?那我提一嘴,单首龙看上去还很小,多陪伴它会不会不让它那么凶暴?




69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回复66L:已实施。


[墙壁上贴了糖果色泡沫板,地上是草皮,散落了好几个可爱的玩偶和抱枕]


[单首龙的脑袋被放在仙子伊布玩偶的背上,看起来还没醒]


回复68L:没有一直在看,这个建议我会按照实际情况实施。




70L:


有没有一种可能,楼主是机器人(又来了)




71L:


没有人在意楼主疑似虐待宝可梦了吗?




72L 三只同行一只免单:


来了来了!




73L三只同行一只免单:


这道题我会!!!单首龙真的看不见!!!




74L:


来了,楼主的答案来了!




75L 别看了没干货:


我老师说目前研究资料太少还不确定单首龙和双头暴龙眼睛发育不完全是普遍情况,但是现有单首龙和双首暴龙训练家都表示它们不太依靠视力!




76L三只同行一只免单:


单首龙的嗅觉很好,主要依靠嗅觉寻找猎物,横冲直撞也是一种方法,我会把食物挂在单首龙能撞到的地方,它对于地上的东西兴趣不大




77L:


赶上学术区饲育区一起科普了吗,好耶!




78L:


禁止好耶




79L 三只同行一只免单:


?为什么有人和我抢着报答案?




80L:


躺在仙子伊布上的单首龙也好可爱,楼主是不是开始喜欢单首龙了?




81L:


答案我不一定需要,但是单首龙我很需要,兄弟们,太可爱了




82L:


谁还记得被妖精系四倍克制的恶龙,这一屋子皮宝宝粉香香绵绵泡芙霜奶仙是拿来克制横冲直撞的单首龙吗?




83L:


爆笑,四倍克制




84L:


楼主很富有的样子(虽然养单首龙就很富有了)




85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回复73L:感谢回答。


回复75L:感谢回答。


回复76L:已采纳。


感谢二位的解答,目前已知悉,会酌情采纳各位的意见,如有疑问还会继续提问。


[绑了绷带的单首龙咬在被挂起来的树果上,四脚悬空]


目前已苏醒,很有精神。




86L:


我们可能是误会楼主了!楼主有在采纳大家的意见饲养单首龙!(应该不是坏人吧?)




87L:


萌哭了,不是凶暴宝可梦吗为什么会那么可爱!!!




88L:


本来觉得会把领地内所有食物都吃掉的单首龙家族很可怕,可是它有那么可爱啊!




89L:


我在想,如果楼主在最初没有制服单首龙,可能已经被吃掉了




90L:


好恐怖,在说什么啊!不要说那么恐怖的事情,虽然对于它们的描述是很像反派啦,单首龙还是小孩子,吃不掉一个人吧(心虚)




91L 三只同行一只免单:


饲养单首龙一定要喂饱,不要小看龙系宝可梦的胃口,没喂饱,是真的会吃人的


[手臂上被咬的伤疤]




92L:


对不起,我已经打消饲养单首龙的念头了,请不要吃我




93L:


你们说单首龙从小就看不见,撞到什么就吃什么,是否是一种筛选出最强大三首恶龙的手段?




94L:


很多宝可梦都会这样吧?适者生存啦,不过这样一说,看不见就不会害怕,无论碰到谁都当做食物,这样子顺利活到成为三首恶龙,也难怪是非常危险的宝可梦了




95L:


就是说单首龙完全不会害怕吗!这要怎么训练啊?




96L:


那就不知道了,楼主自己操心吧




97L:


看起来结束了,那我走




98L:


楼主还有没有新鲜的可爱单首龙给我尝尝!!!




99L 三只同行一只免单:


既然大家知道我养过单首龙了,那有没有单子,有没有,三只一起寄养其中一只免单哦!!!




100L:


我走了,这不就结束了吗




[折叠20层]




121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与椅子角力的单首龙]


[在草地上打滚的单首龙]


[戴上金属嘴套穿了牵引绳的单首龙]


[从门缝里挤出来的单首龙]


我是第一次和宝可梦这样亲近,很感动,也谢谢回答问题的朋友们,现在单首龙很健康,很期待他进化成三首恶龙后看到我的样子




122L:


看到更新我就来了,太可爱了单首龙,谢谢楼主让我们看到那么多可爱单首龙




123L:


这是楼主吗?




124L:


草,你这样一说我也觉得奇怪,隔了两个月有那么大变化吗?




125L:


为什么在和椅子角力,谁拿着椅子,又是谁在拍照,还有戴嘴套,我可以认为是防止乱吃乱咬,可是总觉得不对劲




126L:


救命,恐怖起来了




127L:


不就是普通的照片吗?这个门的样式好奇怪哦,为什么没有门把手




128L:


没有门把手的门,是不是在防止房间里的东西出去,但是照片是在没有门把手的那侧拍摄的,我草,就知道事情不简单,还是报警吧




129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没事,朋友们不要担心,我和单首龙现在很幸福,一切都很好




130L:


这样说更恐怖了吧!




131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单首龙现在很好,它会在饿的时候拱我的手来撒娇,还会发出鸟宝可梦一样的啾啾声逗我,和图鉴里说的凶暴宝可梦完全不一样




132L:


好像还蛮正常?




133L:


越正常越不正常啊!!!楼主你经历了什么,不会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吧!




134L:


我看单首龙蛮正常的?




135L:


兄弟,宝可梦的一些个性是刻在DNA里的,是无法违背的本能,这个会啾啾叫还撒娇的单首龙是什么东西,百变怪吗?




136L:


单首龙最后一张照片看起来不对劲,它的头和前胸是不是有血迹啊?




137L:


不是血迹吧,单首龙前胸是有一些紫红色斑点




138L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楼主):


事情解决了,我准备把帖子删掉,谢谢大家喜欢单首龙!




[本帖已删除]




 ——完——



评论

热度(2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