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6713]喝交杯醋

随手乱打。




“梅小姐,那个,能不能牵手?”

伍六七小心翼翼问,他们吃完饭出来散步,天色很暗,路上没多少人,正是牵手的好时机。

梅花十三非常困惑,但她选择用五指嵌到男朋友的手里,也就是十指相扣,没想到这傻子被牵手的第一反应是打寒颤还弹跳起飞。

手当然没松,梅花十三在刺客排行37位可不是浪得虚名,说要牵手就牵手,没说放,就算被人追杀也不会松开。

手指被夹很疼的伍六七完全没有觉得浪漫,他突然想到自己不是第一次和梅小姐牵手,他们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梅花十三就用扣住手指来束缚双手,企图用辫尾的枪刃扎他脑壳。

“梅小姐,你这个招式还对其他人用过吗?”伍六七把手举起来示意,还把另一只手塞到女朋友手里,他学习能力很强,梅花十三怎么扣的他也怎么扣,现在两人的手都扣上了,伍六七继续叨叨:“梅小姐,这个招数真的很不好哦,和陌生人手牵手,你看我们已经是这个关系了,这样不太好。”

梅花十三撇了他一眼,“什么关系?”

“就是,就是那个啊,我们现在是情侣啦,虽然我这个样子,但我也是会吃醋的,所以梅小姐可不可以之后不和其他人牵手啊?”

女刺客非常冷静地看着两人相扣的手,她牵伍六七那只手,用劲很大,指根卡着指根。伍六七牵她倒是温柔,只把手指塞到关节的地方就不再深入,松松握着。

“看情况。”梅花十三接着又加了句尽量不用,伍六七马上就支棱起来了,和她大讲特讲不和陌生人牵手的好处,什么防止灰指甲啊,预防细菌啊,不会碰到别人的手汗啊。虽然伍六七本人也有手汗,不过梅花十三不太在意,在意的只有那傻子一个。

说到这个话题,梅花十三也想起来了,伍六七之前被天莲教的人强吻过。她看着男朋友的眼神一下子就不好了。

“咦,梅小姐,梅小姐?怎么不开心了啊啊啊啊痛痛痛”这是手被死死扣住还用力握的效果,伍六七刚想撒手,另一只手也被扣住了,梅花十三今天也绑了麻花辫,她一甩脖子,麻花啪地一声打到伍六七脸上。

紧接着,她把男朋友往回一拉,啾一下亲上去,亲完就松手走人,伍六七不明不白,甩着手快步追过去检讨自己可能犯的错误。

评论(6)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