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6713]梦中海,海中梦

同人女会做一些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味儿的饭。






“愣着干吗?”

他听到梅小姐的声音,在问他吗?

手里握着剪刀,金属的握把和体温一样热,他站在发廊的椅子后面,正对着镜子,镜子里是拿着剪刀的他自己,和坐在椅子上,依靠镜子看他的梅花十三。

是要给梅小姐剪头发吗,他这样想,然后梅花十三就开口了,“刘海有点长了,帮我修一下。”

“好嘞,梅小姐要剪掉多少?这点够吗?”他用手指比出一个长度,梅花十三摇头,“短一点。”

伍六七就拉长了手指的距离,“剪掉这点?”

“笨蛋!我是说剪掉的短一点!”

生气的梅小姐也相当可爱,主要是平时一直板着脸面无表情,露出点情绪就会生动很多,像现在这样,因为一点点小事就生气,还叫他笨蛋,真的好可爱哦!

“好哦,都听你的,但是这样就要经常修了。”他拿剪刀比划了一下,绕到前面用中指食指夹住头发,露出短短的一截,拿剪刀竖着一点点修掉。

碎发掉在围布上,沙沙的,伍六七剪得专心致志,梅花十三说的话左耳进右耳出,出去了再钻进脑海。

她说:“没关系,我每天都能来。”

“哇,那你是很闲还是很喜欢我?”他没细想,本能地接了一句,把刘海松开,梅花十三那张漂亮又生气又脸红害羞的脸就梆一下把他砸晕了。

她的脸是红的,细长的眉毛像她的刀斜斜立起,眼睛睁大了,嘴巴却抿着,自己解开围布,走出发廊。

伍六七晕了一会儿,回神的时候看到梅小姐只是站在店外面,还没离开。

梅小姐,你在等我吗?这句话他没有问出口,身体自己做了决定,小跑着出门,跟在梅花十三后面,看着浅绿格纹的旗袍背影,没几步便换了场景。

这是一家比发廊大不了多少的旗袍店,穿在人台上的旗袍摆在大门外,成衣挂在墙壁上,底下的架子摆满了布料。通往内间的小门外面摆了一副桌椅,梅花十三绕过桌椅打开小门,里面是工作室。

伍六七四下张望,他很喜欢这里,因为梅小姐很适合旗袍,开一家旗袍店完全没问题,再说了,梅小姐就是最好的模特,她自己做的衣服穿上身,谁看了都想买同款。

“你要进去了吗?”他见梅花十三离开自己的视线,心里有点不舒服。

梅花十三闻言探出个头来,因为头歪着,刘海垂下来正好遮住视线,她就吹口气让刘海分开,她长长的麻花辫也随着晃出来,多少有点像小猫的尾巴,“你在外面看店,有客人了叫我,我就在里面。”

她在里面做衣服,他在外面看店,真是做梦才能有的场景。


小鸡岛气候宜人,现在刚刚入夏,风吹在身上不冷,太阳光打到身上就有点热了,地面看上去亮晃晃的,伍六七趴在桌上,竖起耳朵听背后的声音。

他想,梅小姐今天穿的旗袍也很好看,浅绿的格纹,半袖,袖口是宽松的,看上去很凉快,不过很少看到她露出手臂,平时里面都穿黑色的长袖,还有黑色的打底裤,今天露胳膊露腿,害他只敢盯着浅绿的格纹。

咦,对哦,为什么梅小姐今天不穿那身衣服,她不是刺客来着吗?

他转过身去问,“梅小姐,你今天为什么穿这身衣服啊?今天好热哦,不是”

不是有一条说和他去海边要穿的白色裙子吗?

伍六七一愣,梅花十三就顺着说:“不是什么?这是我刚做的,试穿看看。阿七,我有点渴了,你去帮我买杯水回来。”

“啊,好哦,椰子可以吗?”他转过身去,已经踩上细密的白沙。

远处有一道白色的身影,伍六七很熟悉,他高声喊着梅小姐向前奔去,没走几步就到了。

诶,刚刚有那么近吗?说起来,我为什么要来海边?

“伍六七,我等你很久了。”穿白裙的梅花十三转过身,手里拿着一颗椰子,“贪便宜不让摊主开椰子,刚刚半天也没有弄开,刀借来了吗?”

他低头看,手里空空的。

“没有。”他只说了没有。

于是梅花十三消失了,因为他没有把刀借来。椰子晃晃悠悠飘上蓝天,变得越来越大,覆盖了整片天空。

他在椰子的阴影里跑了两步,根本跑不出去,就原地站定,海浪拍打他的脚背,小腿,泡湿他的短裤和衣服,没过脖子,白色的水花打进他的鼻子,他一咳嗽,吐出一朵朵红梅,把他包裹在里面,花瓣粗糙的触感里摸到了温热的躯体,他使劲拉出来,是一根粗粗的红绳,温热的,光滑的,末端连着梅花十三的眼睛。

“梅小姐......”他觉得红梅撑开了他的心脏,心痛难耐,只好握紧手里冷硬的红绳,起身。

红绳化作星星,他也落入海里。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