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6713]未发生的对话

原著的另一种可能性,而且梅小姐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人家还会陆续产出,请给人家支持!





“梅小姐,你有家人吗?”

他们坐在海边堤岸上,太阳还没完全落下,与海洋相接的天是薄薄的紫色。梅花十三穿了自己买的裙子,她的私服很少,带过来的衣服里也没有适合海风的,收到泳衣的第二天就在岛上买了一条相当朴素的白裙。

伍六七觉得穿白裙的梅花十三也非常好看,不过他应该穿休闲一点的衣服来,而不是穿着刺客套装,像大小姐旁边的保镖。

也许保镖也不错。

梅花十三没想到伍六七会问这个问题,思索一阵后回答:“以前有,现在没了。”

“这样啊。”他叹气,看着海浪的白边,没再说话。

本以为会发生点其他事情的梅花十三,把脑子里转来转去的蝴蝶赶走。家人是比较严肃的话题,她知道伍六七失忆了,但摸不透为什么现在说起家人。

他也想要家人吗?

“我刚刚和鸡大保做刺客的时候,刺杀过一个老奶奶,最后没有杀她,因为她不顾自己的性命去保护她孙子。”他从脑子里捡出一个线头,顺着往下讲:“我很羡慕,因为我不记得自己的家人。家人在一起可以互相拥抱,梅小姐,我这样会不会有点矫情?”

他没等梅花十三回答,继续说:“我本来以为朋友和家人是一样的,因为和朋友在一起也很开心,但是每天晚上看着天花板,我就觉得很空虚。鸡大保就在旁边和小飞一起睡,他们会打呼噜、磨牙,很吵,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寂寞。”

像是强行加入的一人,挤得再紧还是孤单。

“你现在不寂寞,我看你有很多的朋友。”

“嗯,不愧是梅小姐,一下子就说到我想要说的地方了。”

伍六七手撑地转了个身,现在他面对着小鸡岛,“我待在小鸡岛越久,认识的朋友越多,虽然没有想起过去,可是朋友把我填满了。他们就像我的家人,啊,这个你不要告诉他们哦,这是我单方面认为的,家人之间会互相帮助,为了守护小鸡岛,所以我要去玄武国。”

梅花十三还是看着海,太阳落下了,在海边有一个很小的木筏。

“我的妈妈被杀了,因为我没有保护好她。我恨我的父亲对我们不管不顾,更恨当时没有力量去保护家人的我。”她把麻花辫揽到身前,枪刃落在小腿边上,很凉。

“以前我有很多姐姐,那是一个大家庭,从早上到晚上都能听到笑声。现在我只有自己。”

梅花山庄里的女人和死了一样,活着的只有梅花大侠,他在空地习武,他的女儿们在厢房的暗处,没人说话,那时候梅花十三还小,但她也和姐姐们待在暗处,看着自己的父亲挥舞长剑。

说实话,这不是可以被羡慕的家庭,但梅花十三没由来地,就骗了伍六七。

“听起来很热闹诶,可是梅小姐你现在很冷漠哦。”伍六七向后一躺,正好和梅花十三对上眼。她的表情很寂寞,眼睛里却闪着光。

他马上坐回去了,快得像老鼠夹子。

“那个,梅小姐今天很靓哦。”

天完全暗下去了,伍六七站起来。他本来计划今天早上就走的,在小岛上兜兜转转一圈还是没走,刺客都被他解决了不少,但他还是没有下定决心离开——梅花十三约了他,失约是不好的。

再说了,梅小姐今天这一身真的超赞的!看不到岂不是很可惜!

他没有回头,向梅花十三告别:“拜拜啦梅小姐,下次一起去吃饭吗?”

“下次再说。”

他听到哨子被吹响,随后是风声,风声渐远,才敢回头去看。月亮在另一边天空,伍六七只能看到天边有一个小黑点,那是梅花十三和她的坐骑。

“好啦,伍六七,也见过梅小姐了,该走了。”

他自言自语,走向小木筏。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