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日常】午睡

放飞自我产物,你们看着开心就好。

中午的时候,智世趴在作为工作台上,旁边是摊开是教科书。头上暖暖的阳光,温柔地就像母兽在舔舐自己的孩子。
这些教科书不算简单,而且是异国文字书写的,想读下来很是困难,往往是一句话就有很多不认识的单词要翻词典或者魔法的专用名词词典,这样翻来覆去查单词,很容易就会忘记之前看的东西。
为此,智世有一本笔记,用来记录知识点,不过上次被她的老师烧了。
虽然很不满,但是艾利亚斯说的话也没什么错,记到笔记上的终究不是自己的。
代替笔记的是书上密密麻麻的注解,有解释名词的,也有艾利亚斯后来给她写上的备注和小知识,漂亮的英文花体与小巧的片假名夹在印刷体中,相得益彰,书也因此比之前厚了些。
智世趴在桌上,眼皮越来越沉。
睡一下不要紧吧?香草已经翻过了,草药也整理了,晾出去的衣服还没有干,艾利亚斯在书房......
在外面追逐棉虫的黑犬停下脚步,他感觉到他主人的呼吸在变慢,心率也在变慢,然后停留在一个舒缓的频率,慢慢工作。
睡着了吗?真是反常,平时这个时间好像都在处理材料或者看书。
他抖落身上的草屑回到家里,看到智世确实是在睡觉,没有遭遇什么不测,就趴在小桌下面,尾巴圈着椅子,眼一闭开始午睡。
银之君端着鲜奶油路过,想着中午阳光好,晒着不会冷,又回去打扫了。
艾利亚斯从书房出来时,看到自己的小狗趴在小桌上,面前摊着书,红色的发丝垂在脸上,随着呼吸声轻轻颤抖。阳光为她穿上金色的薄纱,风妖精把小花绑在她的发间,发觉他的到来后就嬉笑着逃走了。
“智世?”他唤了一声,对方并没有反应。黑犬抬了眼皮,起身去了外面。
艾利亚斯看着智世的睡颜,觉得身体里暖洋洋的,就像在冬日烤火一样。
魔法使并不能理解这样的变化,他不是人类,不知道这是名为幸福的感情,但这不妨碍他享受这种感情。
他小心翼翼地摘掉她头上的小花,抱起对方坐进自己专属的座位,然后召来了没看完的书,继续阅读。
红发的夜之可人,被摆成蜷缩的样子靠在魔法使怀中,娇小地就像玩偶。
艾利亚斯很喜欢他的小狗,他的弟子,他的妻子,但是他仍然不明白这种感情被称之为什么。远超喜欢的是爱,但是爱又是什么?这一切都需要他的人类老师来告诉他,告诉他为什么他会想把她抱在怀里,而不是让她趴在桌子上午睡。
银之君出去收了衣服,这本来是女主人的工作,但是女主人在男主人怀里睡得正香,她就帮忙把事情做了。
真好啊,这个家,她也许不再需要哭泣了。

谢谢观看,喜欢要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41)

热度(109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