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BEF的游戏

激动

离子驼:

又名“来啊,互相伤害!”


某杯战争梗,原tag链接


可以就go


-


-

——


巨大的飞船在天空游荡 ,
王冠
提灯
日志本散落一地。

——


日志

     日志把你吸进了光怪陆离的世界。天空呈现出肥皂泡似的彩光,身边的动植物又好像是被人恶意拼凑在了一起般杂乱,总之,所有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恐慌。而这些噩梦产物之中,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神职人员装着的少年。

     “啊哈,没想到这么快又来一个,你知道这像什么么……疯狂旋转的绞肉机!”话音刚落,他竟张开手臂在你面前的空地上开始转圈。不过很快,他就停了下来。

   “well?”刚结束旋转肯定会有些眩晕,这个准精神病摇摇晃晃最终还是站直了身子,裂开一个古怪至极的微笑。

    “我是bipper,唯一能确保你活下去的人,火焰是我的奴仆,而你的每一丝信任都可以变成燃料……”他凑近你,眼神中全是玩味。

     “还想知道更么?看你愁眉苦脸的样子……一个微笑换所有情报,成交?”

——


提灯
     灯突然发出耀眼的光芒,等你睁开眼睛,周围的景物显示这是片森林。长有巨大鹿角的少年从你手中取走提灯。

    “很抱歉你被卷入这场游戏,而且搭档还是我。”他低垂眼帘,一副遗憾的样子。

    “这里beast wirt,bw就可以了。”

     “像你这样的孩子还有不少,但是能回家的只有一个……不,别担心,作为迷林的守护神,把你送回去我也有好处。”

    他举起灯,扫视了一下黑暗。

    “快走吧,趁太阳升起来之前,我们得赶到下一个门钥匙。”

——


王冠

     摆弄了王冠许久,最终还是戴到了头上,没想到刚才毫无动静的王冠内突然涌出大量的雪淹没了你。

    “嘿?里面的人还活着么?”一双手把你从雪里面扒拉出来。

    “你又来陪我啦!”面前的男孩连鞋都没穿,却能兴奋的在雪地上蹦跳。

    “oh my glab,你看上去很冷的样子。”见你没有回话,他偏头打量起你来,一缕金发从兜帽中滑出。

    男孩接下来的举动吓了人一跳——他踮起脚尖吻了你的额头。

    暖流由眉间流向百骸,更令人惊奇,就连之前包裹你的冰雪也开始融化。

    “让我们去找老朋友们玩吧!”

——


什么都不做

    与虚无僵持了几秒,你最终还是打算找别的出路,但离开没多久,一股巨大的力量就逆着地心引力将你吸上飞船。

    “终于有个聪明人了。”带眼罩的少年还没有等你站稳就把一踏资料甩在了你怀里。

   “那么相信你一定可以看懂,我是谁,这是哪,出什么事情了,要干什么,都在里面。”他说着指了指船舱角落处的沙发,示意你坐过去看。

    “怪力乱神的家伙们……”他逆着显示屏的光,看不见表情也听不出语气—————“游戏开始了。” 


评论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