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童话组】我喜欢你

没写过这一对,可能ooc了
卡米尔对安莉洁是日久生情
感觉这个卡米尔有点渣(不是)

“安莉洁,你是不是喜欢卡米尔?”朋友第一次问起这件事时,她迅速地回答了。
“是的,我喜欢他。”
直白地可怕。
卡米尔评论道。她的回答响亮地就像宣告,告诉全世界,安莉洁喜欢卡米尔。
这是进入高中的第一天。
全班,或者说,几乎是全校,就连老师都知道安莉洁那个姑娘喜欢同班的卡米尔,尽管他每次都没有回应,她还是坚持喜欢他。
安莉洁喜欢卡米尔。
高一的时候,卡米尔曾经找安莉洁聊过。
“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就是喜欢你。”蓝发的姑娘眉眼弯弯回答道。
“就算我不会给你回应?”
“就算你不会给你回应。”
安莉洁靠到栏杆上与他错开视线,“喜欢你是我的自由,就算你不会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卡米尔大概明白了。
这之后,两人的交往就像普通同学一样,不像之前卡米尔故意疏远他。
恋爱是没有必要的,但如果对方不介意自己是否有回应,那么被人喜欢也没什么问题。
有时候他会和安莉洁做一些普通情侣会做的事,比如一起吃饭啦,和她一起去给大哥帮忙啦,放学留下了补习啦。
他觉得安莉洁是个好姑娘,到了高二也是这样认为的。这样的女孩子不需要耗费时间在没有回应的恋情上,所以他又找她谈话了。
“安莉洁,请不要再喜欢我了。”
头上别着柠檬发饰的姑娘不解地歪头。
“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所以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了。”
“但是我喜欢你啊。”
“这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卡米尔被她直白的解释噎住,“你一直说喜欢我喜欢我,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每一次每一次,都用喜欢我作为你亲近我的理由,两年了,你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接近我?”
卡米尔在过去的一声声喜欢里,尝到了别样的滋味,心中有什么东西在扩张,爬满了他整个心房。
“我给不了你什么,无论是喜欢还是爱。”
安莉洁听了这些话之后,嘴角翘起来,向前一步捧住卡米尔的脸。
“我是真的喜欢你啊,喜欢的不得了。”
她的话语带着暖暖的柠檬味道侵入他鼻腔,他的大脑,他的心房,眼睛里只有那个喜欢他的姑娘。
“我有什么,值得你喜欢呢?”他轻声问道。
安莉洁捧着他的脸,微微侧头,在他嘴唇上轻轻一啄,吓得卡米尔瞪着蓝眼睛,诧异地看那个姑娘。
她松开手后退一步,“喜欢你不需要理由啊。”
可能是太害羞了,安莉洁转身就走。
“等等!”
她回头,看那个比自己稍矮的少年低着头,说出她等了两年的话语。
“安莉洁,我可能有一点喜欢你,可以交往吗?”
“当然啦,因为我喜欢你啊。”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