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安雷】现实

安迷修喜欢雷狮,全大赛都知道。
他们互相吸引,又都是强者,往往是从怪区打到床上,相安无事几天后又重蹈覆辙。
他们挺开心的,虽然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但是两人已经深入了对方的生活,雷狮一抬手,安迷修就知道他是要抡锤子还是打雷,是拽他领带强吻他或者扣住他肩膀咬一口。
他们以为这样的关系会持续下去。
但海盗和骑士终归是不同的。
大赛结束后两人约定第二年再见,然后各奔东西,期间没有再相见。
安迷修游荡在各个星球履行他的骑士道,雷狮带着他的部下在宇宙中横行霸道。
第二年再见的时候,两人因为理念不和大打出手,随后修养了一段时间,发誓再也不见。
六年过去了,安迷修到达了雷王星,一颗高度发达,民风彪悍的星球。
他又见到了雷狮,对方成为了雷王星的国王,和以前一样张扬,并且多了一种重压之下的沉静。
“雷狮,好久不见。”骑士单膝跪下向王行礼,然后转身离开。
“好久不见,安迷修。”走到主殿门口,安迷修听到了回复,他没有丝毫停顿,径直走出皇宫。
他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离开就是最好的结局。

喜欢点一下小心心,这是左手(刀手)写的,右手(糖手)修养中。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