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zr]魔法少女

借梗,虽然梗有点沙雕但是文不沙雕。
因为世界不同,这里靠谱儿是普通的男子高中生,所以各方面都比较温柔。
暂时取名为二号世界。
有点长,超出我的预计,所以写了两天。
大家七夕快乐啊。
祝食用愉快。



zack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和魔法少女扯上关系。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打架比较厉害,还杀过几个人的高中生而已。
“我有一个请求。”不知何时,路人的脚步再也没有踏下,落下的树叶定格在风中,就连夏天的蝉鸣都消失了,天地间只剩下这句话。
他警觉地往后退,书包拿在手上,随时可以丢出去。
金发的,白裙的少女双手交握与胸前,平静的蓝眼睛看着他,请求道:“请成为魔法少女吧。”
“哈?”

总之,在那个小姑娘的威胁...啊不劝说下,zack成为了魔法少年。
“我是你的指引者,你可以叫我ray。当我有任务要交给你的时候,你就会进入时间的夹缝。”她像个人偶一样,语调平稳,“就像现在这样。那么我先离开了。”
“喂!自说自话些什么啊!”他握着拳头挥舞道,但是没有等来回复。
路人从他身边走过,树叶落下,蝉鸣声一阵接着一阵。
时间开始流动了。
世界恢复正常了。
“搞什么,幻觉?”他环顾四周,也没有看到刚刚那个女孩。
明明就在他眼前,怎么说不见就不见呢?
难到,真的是,魔法少女?
这个疑问在晚上就有了答案。
他本来在街边小店吃晚饭,拉面刚刚挑起,就和钢筋一样不动了。
怎么回事,这个面那么硬吗?
他又试着把面放回去,但是筷子也不能动了,直挺挺悬在半空中。
这个情况有点眼熟。
“喂,是你吧!快出来!不要装神弄鬼!”zack站起来,从拉面店出去,天上的云原地不动,飞机的指示灯亮在夜空。
“你好,魔法少女...年。我现在来给你任务。”
女孩从半空中看不见的门里走出来,轻盈地落到地上,白裙自行飘动,宛如一只水母。
“我叫zack!好好叫我的名字啊!别以为我没听到!”
“好的,zack。”
女孩靠近他,把手搭放在他胸前,闭眼。
zack沉默了片刻,他注意到这个人没有穿鞋,白嫩的脚丫直接踩在水泥地上。
但是这也不能转移注意力。
“你在干什么?”
女孩睁开眼,总算是把手放下了,“在提取你的武器。”
“成为魔法少女...年,就要与魔物战斗,保护世界。其中所使用的武器,是由自己的内心所构成的,只要拿到手,就知道如何使用的道具。”
“你能不能把口误改一下。”
“抱歉,zack。”
女孩双手合十,微微皱眉,提气,然后猛地张开双手。
一把镰刀从她的双手间浮现出来。
“呼。”她稍微有点喘,但是没有等镰刀自由落体,就握住了其中一头,用巧劲把它立在地上。
镰刀朴实无华,唯有注释着刀面的时候,才能感觉到发自内心的凉意。
“这是你的武器,请一定要善待他。”
zack把镰刀举起来,虽然不算很轻松,但是稍微重一点反而更好使用,趁手。
他把镰刀拿在手里比划,去摸刀口,去量长度,兴奋地像个得了玩具的孩子。
“哦,对了,你叫什么,我没记。”
女孩眨眼,“你可以叫我ray。”
“ray,嗯,我记住了。”zack点头,把镰刀抗在肩头,“看在镰刀的份上,我会去杀那个......”
“魔物。”
“杀魔物,对,你只要告诉我要杀什么就行了。”
ray后退了两步,“那么,我就先离开了,请你回到原来的位置,就位后我会让你回到现实世界。”
zack漫不经心嗯了几声。
“镰刀可以靠意念自行收回。”
“我知道了!不要那么烦人!”

他开始了普通的魔法少女...年的生活,无非就是在各种时候,时间停止,然后那个叫ray的女孩踏空出现,他杀魔物,她看他杀魔物。
每一天,他面对的敌人都比之前的更加强大,因此他慢慢掌握了其他的技术:飞行,制作魔法屏障,变大自己的武器,使用自己的咒语。
在这个时间的夹缝,只要持有强烈的愿望就能做成所有的事,真正强大的魔法少女可以靠意念杀死魔物。
不过他是做不到了,他连放个屏障都能累得要死要活,唯一比较顺手的就是飞行。
水笔在他手上转了一圈,预想中落在桌子上的啪嗒声迟迟没有传来。
“zack。”窗外,少女穿过看不见的门,凭空出现在他面前。
zack见怪不怪,站起来穿过玻璃窗,跟在ray身后飞行。
穿墙也是一个技能,不然魔法少女就有可能因为处在时间的夹缝,无法挪动现实世界的物件,而被困在密闭的地方,错失与魔物战斗的机会。
今天的魔物位于一栋写字楼上方,黑色的,攀附在楼上,像史莱姆一样,身体中还不断浮现出哀嚎的人脸。
越大的魔物越好解决,他比较讨厌的是体积小,动作快,数量大的魔物。
他深呼吸,镰刀在他手上变得越来越大,然后飞到半空,刀刃斩下。
结束了。

“这些魔物,都是哪里来的?”他问道。
作为引导者的女孩愣了一下,才回答:“魔物是人心的阴暗。”
“那魔法少女,我,又是什么东西?”
“是被选中的人,你们被赋予力量与魔物战斗,保护世界。”这次她的回答流畅了很多,但zack直觉这不是真相。
她,ray,肯定隐瞒了别的东西。

“今天是你的最后一次战斗,请跟我来。”
一如既往,zack跟在后面。他们来到了一片开阔地,足够一群哥斯拉在这里开派对。
“ray,最后一次是什么意思,不需要我了吗?”他站在沙地上,随口问了句。
“不是。”回答出乎意料,他把头转过去,看到女孩漂浮在半空。
“因为世界上不会再有魔物了。”
zack化出镰刀握在手上,“什么意思!”
高悬于天空的太阳缓缓消失,天色变暗,一轮蓝月自地平线后升起。
沙地如沸腾般滚动,一个个玩偶动物从里面爬出来,背后传来激昂的乐声,半透明的音符代替了星星,在夜空中闪动。
“你今天战斗的对象是原初的魔女,Rachel·Gardner。”
女孩的身边出现了丝线,一根指挥棒大小的银针被拿在手上。
“你在说什么!”
“zack,来战斗吧,和之前一样,斩杀敌人。”
“你说的话我听不懂啊!”zack失控地大吼,但魔女不为所动,她手中的银针一挥,丝线如鞭,直接打上来。
他只能用镰刀迎上去抵挡,在两人的武器碰撞时,他看到了一点别的东西。

玩偶一样的小狗,在说,“今天也很好消灭了敌人呢,rachel。”

“什么东西......”他看了一眼ray,意识到她刚刚说的原初的魔女,与小狗玩偶说话的对象,似乎,同名?
[其中所使用的武器,是由自己的内心所构成的,只要拿到手,就知道如何使用的道具。]
由自己的内心构成的武器。
原来这句话不是比喻,他在这个世界的武器,就是他的内心?
所以他刚刚看到的,是ray的回忆?
想要知道更多,就要继续与那针线碰撞,继续与他的引导者为敌。
可以吗?
他举起镰刀,朝着那个女孩劈过去。
“告诉我更多啊!”

“我不再需要你了,你才是让魔法少女诞生的存在。”女孩把一只又一只小狗玩偶缝合到一起。
“你以为我才是事件的起因吗。”
“你错了,rachel。”
“一切因你而起,原初的魔女。”

[魔法少女无法杀死自己,因为自己的内心不会伤害自己。]
“这样的话,杀光除我以外的所有魔法少女,然后我再制作一个,只要失去我就无法继续当魔法少女的人,不就行了吗。”

[男性无法成为魔法少女,因为他们的情感不够丰富,在时间的夹缝,他们甚至无法叫出自己的武器。]
“把我的一半分给他,他就能使用技能,维持自己的武器。”
“虽然一半是我,但也有一半是他,所以他可以杀死我。”

“rachel,为什么,为什么要杀了我们!”口吐鲜血,穿着俏皮可爱的女性抓住女孩的裙摆。
“因为,魔法少女,和魔物,是相伴相生的。”
她把自己的裙子扯会来,上面留下了一个血手印。
“放心吧,在这里死去的不是你本人,现实中的你还存在,只不过,不会记得这段记忆罢了。”

“原初的魔女,打开时间的夹缝,现实中的情感在这里化为魔物,魔法少女作为魔物的天敌因此诞生。”
“那么,引导者,又是什么样的存在?”
“也是我在不经意间做出来的吗?”

zack再次挡开丝线,他距离ray已经很近了,只要他挥动手上的镰刀,那个女孩就会被切成两段。
但是在此之前,他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为什么是我。”他问。
原初的魔女收回了自己的武器,往前走了一步,胸口抵着镰刀尖。
“请杀了我。”
“我在问你话!”
“请杀了我。”
“......”
“请杀了我。”
音乐声戛然而止,地上的小狗玩偶回到沙地里,蓝色的月亮西沉,夜幕转为青天白日。

他读取到了最后一段记忆。

一个小女孩,在过马路的时候,摔了一跤,路过的少年直接把瘦弱的女孩提起来,拎到路边。
[多好的人啊,但是他会知道我刚刚杀死了我的生父吗?]
[我这种罪孽的存在......]
[有没有一个,能够让我赎罪的方法?]
汽车停下,信号灯不再闪烁。
奇形怪状的生物从各个角落冒出来。
她的手上出现了巨大的银针,丝线环绕在她身边。
[在这里,赎罪吧。]

zack回归了日常生活。
他还保留有那段记忆,包括最后一战所窥探到的记忆。
说到底,这个事情,起因不是他吗?
这事儿也太好笑了吧?
“同学们,要好好照顾她哦!她比你们小五岁,是自己跳级上来的。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讲台上,教室里,声音吵吵嚷嚷的,他才没空理会。
但是,他突然觉得时间暂停了一下,世界都安静了,天地间只留有一个声音。
“Rachel·Gardner,请多指教。”
zack抬头,讲台上的少女与记忆里相同,又有些不同。都是金发蓝眼,面无表情,就连声音也过分平稳了。
但是,这次,她不是引导者,也不是魔法少女。
她只是ray。
“有趣。”他笑了一下,与女孩对上眼。
“老师,我可以坐到那边吗?”
“可以哦,foster同学也不介意吧?”
“无所谓。”
女孩在哀叹声中走向他,坐到他旁边。
“你好,我是...”“ray,可以这样叫你吧?”
她愣了一下。
“叫我zack就好了,看来你什么都不记得。”
“那个,我应该记得什么吗?”
“没什么,小事罢了。”
是真的不记得了啊,他有一点失落。
“那么,那个,我有一个请求。”
熟悉的话语从她口中传来,他看向她,一脸疑惑。
女孩的嘴角上扬,继续道。
“请成为魔法少女吧。”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哦!有评论就最好啦!
然后,蕾哥为什么成为魔女,我自己也忘记了,所以一笔带过,嘿嘿。
反正逃不掉情绪波动大。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