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zr]俄罗斯转盘

是群里的作业,还挺有趣的就先写了。
设定与幸福快乐与牙仙是相同的,都是私奔后加入黑道。
蕾哥好帅,给蕾哥递雪茄。

组长让他们与另一个组的人交流,但ray和zack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种交流。
“俄罗斯转盘,玩不玩,不敢吧,你们维特家也就这样了。”周围的大汉哄笑,他们是菲尔家的,虽然不是什么大的帮派,但在这个城市还算有点知名度。
ray皱眉,拿过那把左轮手枪,这把枪对她来说有点重,她把枪头抵着桌面,慢慢拆开,确认无误后又装回去,把枪推给菲尔家的组长。
“看不出来,那么小一个人,还会拆枪啊?我还以为你是口罩男的小宠物呢?”男人笑笑,“小孩子,真不得了。”
“你!”zack没听懂对方的暗喻,但这种语气让他不舒服。
坐在桌前的女孩摇摇头,“没事的,zack。”
男人把一枚子弹装入弹巢,转动子弹盘,“这是你的工作犬吗?好凶哦,你可要把他看牢。”
“谢谢你的忠告。”

游戏开始了。
“喂,ray,你要是死在这里了怎么办!”她的工作犬在背后狂吠,“可恶,就不能让我来吗!”
“zack,不行的吧?”女孩拿过枪,因为枪比较重,她只能双手拿着,枪口对着眉心。她的眼睛没有因为害怕或是紧张而闭上,蓝色的海面平静得像镜子。
“我是不会死在这里的,zack,我对你发誓。”
啪。
zack一时间忘了呼吸,忘了动作,呆在原地,口舌发干。
“空弹,先生。”ray把枪推给对面,“如果我赢了,你们菲尔可以给多少好处?”
“我们啊,虽然在这里过得还可以,但是,怎么说呢,还是你们维特比较厉害,反正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如果你赢了,我们就爽快一点并入。”
“只是这样吗,先生?”
“不然呢,你输了可不能给我好处。”
“再打个赌吧,先生。”
ray的双手摆成塔型,“我赌第四发有子弹,用下一次的交易点。如果我赌对了,你们要把百分之二十的利润给我。”
“给你,而不是维特?小姑娘,你这是私下和我交易吗?”
“正是如此,先生,我很缺钱。”
男人挑眉,“有趣的小姑娘,那我赌第三发。”
啪。
“下面就看你了。”

第二轮。
ray双手拿起手枪,还没来得及把枪口对准自己,就被抱走了。
“zack,放我下来。”
他停了一下,把ray拎起来,在他手上,女孩就和小猫一样轻。
“你想死啊!哦,对,你本来就想死,你还记得我最讨厌什么吗!”
“撒谎。”
“撒谎!你知道!那你为什么,”他看了菲尔家组长一眼,“和他打这样的赌!”
“我们需要钱。”
“那也不能这样!”
zack的吼声都快敌过龙卷风了,他的眼睛里充血,呼吸声粗重,和工作犬稍微有点差距。
是恶狼吧。
“zack,相信我,我不会骗你的,我不会死在这里的。”
她抬手,拍拍zack的胳膊,“放我下来。”
zack再怎么不乐意,还是要放ray下来的,他就不懂了,为什么ray要接受这种任务。
“先生,我们继续吧。”她把枪口对准眉心,“你赌的是这一发。”
啪。
“可惜,赌错了。”
菲尔家的组长稍微坐直了一点,“那你确定子弹在下一发吗?”
“我确定。”
ray把枪对准墙壁,扣动扳机。
梆!
墙壁被打出一个洞,洞口微微冒烟。
“哈,”菲尔家的组长拍了一下手,“厉害啊,小姑娘,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不会撒谎。”她站起来,把枪推给对方,“请不要忘记我们的赌约,先生。”
“你很喜欢你的工作犬啊。”
“先生,他不是我的工作犬。”
“他只是和我许下过约定的人,仅此而已。”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哦!
然后你们想不想看中篇正剧啊,是天使pa,暂定文名神爱世人。
可以评个论告诉我,或者评个论夸夸我。

评论(1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