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zr]如何让同伴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 3

我更新速度好快啊,夸夸自己。
1和2可以戳我主页看。
上一章太傻屌了对不起,这章正常了,大概。
祝食用愉快。

凉凉的硬物顶在她的发顶,随着小幅度的开合,一点一点把她伤口周围的头发剪去。

zack姑且是把ray指出的地方的头发用左手抓起来,右手剪刀蹭着头皮,把金色的发丝剪断。

咔嚓,咔嚓,比时钟滴答的声音还要慢。

他害怕伤到女孩的头皮,所以在伤口外围用剪刀的圆头蹭在表面剪,但是到了伤处就不能这么做,他要让剪刀头悬空,同时尽力把头发剪到最短。

ray听到zack深吸一口气,头上硬物的触感消失了,咔嚓声也没有响起。

这对一个只会拿着利器砍杀别人的男人来说还是太难了,毕竟他连插门卡都能把门卡掰折。

咔嚓。

ray小幅度挑眉,然后又听到了缓慢的,咔嚓声。

“这样就行了吧?”zack松了一口气,他刚刚的呼吸连绒羽都吹不跑,就怕呼吸幅度太大,影响手的平稳。

左手抓着的头发一根不差,都剪下来了,zack看着手上的金发,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ray用手指轻轻触碰,伤口确实暴露出来了,短短的头发也不会挡住伤药。

“这样就行了。”她回头,看着对方认真说道。

zack还在想头发的事情,抬头冷不丁掉到蓝色的海里,恍惚了一下。

“啊......”他支吾了一下,站起来,手里还抓着那金发,“你现在的表情,还不错。”

“那要杀了我吗?”ray的视线掠过桌上的剪刀,“用剪刀?”

zack回答不出,他嘟囔一句“烦死了”,转身离开。

啊,走掉了,为什么?ray坐在椅子上百思不得其解,在得到解之前先得到了伤药。

“这个自己能涂吧。”他把药瓶啪一下放到桌子上,手里的金发已经不见了。

ray点头,把药水点在手指上,再用手指去涂头上的伤口。

这个伤口看上去还是有点吓人的,皮肤肿胀凸起,底下血管破裂形成淤青,在最中心是已经结痂的伤口,金发黏在里面,可能落痂的时候会把头发一起带走。

“啊,我秃了。”

zack听闻,爆笑,“居然用这种无趣的表情说这种话,你是在故意逗笑我吗!”

“不是的。”女孩转头,眉毛往当中靠了几毫米,看起来很苦恼,“我真的很在意。”

男人笑得停不下来,抱着肚子捂住脸,“我还以为你这个人偶是不会在意这种事的哈哈哈哈哈!”

“不,那个,那么大一块头发没有了,我也是很苦恼的。”ray对着镜子左看右看,“之后长起来也很慢,会和草一样扎出来。”

zack已经笑得没有声音了,他连续深呼吸,预备下一次的大笑。

“zack,能拜托你,明天早上去买一顶帽子吗?”

zack的动作戛然而止,他抬起头,确定刚刚没有听错。

“我可是通缉犯,ray你搞错了吧,之前就连晚上出门你都不乐意,现在让我早上出去,买帽子?去有监控的地方?”

ray看上去更加苦恼了,“那,我用头发遮一下自己去。”

这幅不常见的苦瓜脸让zack笑疯了,之后两人睡下了,回想起来还要闷笑一会儿。

第二天,ray发烧了。这得益于伤口感染,夏日的凉风,和少女的心事。

她的脸烧得红扑扑的,嘴唇却干裂发白,呼吸声粗重。

“你还真是脆弱。”zack醒来后评价,然后倒了水放在床头柜。

女孩费劲地想起来,但是高热带去了大量体力,她没有力气坐起来。旁边的zack看不过去,手放在她腋下,直接提溜起来,然后把水杯塞到她手上。

“谢谢,zack。”她虚弱地道谢,声音没比猫大多少。

“麻烦死了,你这样子今天晚上的工作怎么办?”

ray喝了一点水,“近期应该没有工作了。”

zack在床边踱步,他没什么照顾人的经验,万一,万一她就这样直接病死了怎么办。

想一想该怎么做,zack,想一想上次ray是怎么帮你的。

生物电在大脑里闪现,逐渐激活了半年前的记忆。

半年前他把ray从病院带出来,一路逃亡,打破玻璃与栏杆受伤的地方发红发热,热到他看不清前路,脑袋嗡嗡作响。

啊,首先,要喝水。

zack确认杯子里的水都喝完了,满意地点头,导致ray看他的眼神有点怪。

燃着火的大桶放在他身边,大量布匹覆盖在他身上。

接下来是火和布吗?

zack环视四周,觉得窗帘是很好的可燃物。

“zack?”床上传来疑惑的声音。

“放心,不会让你死在这里的。”

“不是,那个啊,zack,”ray闭着眼睛费力解释,“我现在不需要火盆,这里不是户外,这里不会漏风,热量也足够,让我吃药就行了。”

跃跃欲试想要照顾人的成年人如同被泼了冷水。

“哦。”

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哦!
话说他们什么时候能去游乐园啊。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