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zr]如何让同伴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 2

本章开始暴露我沙雕的内心。
除了糖,还能吃到沙雕。
上一章可以戳我主页看。
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去游乐园。
我以为本章就能去的。
但是我卡文了,就把手提箱丢蕾哥头上。
之后文思泉涌,越发沙雕。
希望蕾哥和靠谱儿不要打我。
祝食用愉快。

“zack,货,你拿了吗?”ray突然想起之前嘱咐的事,抬头询问。
搬运尸体的男人皱眉,把裹尸袋重重摔到车上,“拿了!”
啊,zack心情不好。ray想着,追问:“放在哪里了?”
其实她可以推断出放在哪里了。之前他们制定计划的时候,是由她引开保镖,zack先把卖家和买家干掉,然后过来支援,小巷是他们事先定下的地点,在上面有一处落脚点,能让人上去,进行出其不意的攻击。
是放在落脚点了吧?
zack直接攀上墙壁,把手提箱和布包都丢下来,“在这里!”
搞什么嘛,就算他脑子不太好用,但是ray的话他还是能完成的。
底下的少女猝不及防被砸了个正着,手提箱的尖尖角与她的头顶进行了亲密接触。
“你是笨蛋吗!怎么都不知道躲一下!”靠谱的成年人当机立断跳下墙壁,紧张得在ray身边转圈,就是不敢凑上去看一眼。他低头撇见落地的手提箱,一股热血冲上头来,抬脚准备踹飞这个凶器。
“等等。”ray抓住zack的手腕,“我没事,你把货和钱去交给搬运人。”
“怎么可能没事啊!”另一方的主动接触可能破除了什么禁制,刚刚还不敢乱动的zack把手放到ray头上,力度有点大,落点不太好,直接按到刚刚的撞击点。
“啊。”
zack恨不得跳起来蹦跶两下来缓解心中不安,但是手还被抓着,他只能举起那只罪恶之手,活像一个举手发言的小学生。
“你说有事不就好了吗!”
因为两人的身高差,zack通常只能看到对方的发顶,所以直到ray抬起头的时候,他才看到那个人偶一样的女孩,眼睛有点红。
哭,哭了?
长那么大,zack与正常人相处的时间不多,唯一看到女性哭泣的机会就是在追杀她们的时候。
所以他现在应该,先杀ray?
好像也说得过去,之前的约定是,露出好表情就能杀了,哭泣也算在里面。
但是现在这个时机不太对啊,感觉和举着刀站在原地,有人直接摔上来死掉了一样。
而且这个表情不行啊,谁哭起来和水滴到脸上一个效果?
zack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放弃这个杀人机会了。
ray注意到zack盯着她在思考,但是她想不到对方在想什么,总之先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
“这个是生理性泪水,和哭没有关系。”她松开抓住对方手腕的手,“我头上可能有伤口,回去再处理,现在先善后。zack你去把东西给搬运人。”
是错觉吗,抓住zack手腕的时候,自己几乎没有用力,但他却像手被铁爪钳制住了一样,动都不动。
ray目送zack离开,轻轻按住头顶。
啊,好痛。

他们在这里租了一间房,一室一厅,有独立卫生间。房东是个看着面善的老妇人,就住在楼下,得知他们手头不充裕,还送了旧家具给他们。
老妇人不知道他们是黑帮的打手,最多好奇为什么他们早上不太出门。
“怀特太太?”ray在楼梯口小声呼唤,见没有动静,就蹑手蹑脚往楼上跑。
“我就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怕那个老东西。”zack大摇大摆跟在后面,“你应该知道怎么杀掉她,而不牵连到自己吧?”
“这不一样,zack,”女孩一手抓着玩偶的肚子不让棉花跑出来,一边拿钥匙开门,“你想被人絮絮叨叨说上几个小时,只是因为晚上出门吗?”
“所以说杀掉......”
“杀掉就没有房子住了,房产会交给另一个人,但另一个人不一定会让我们租借。”
ray把钥匙放到抽屉里,转身对男人说:“杀人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嘁。”zack皱鼻子,他应该是做了这个表情,ray了解他,就算他现在还戴着面罩,睡觉都不肯拿下来。
ray拿了一把剪刀,对着卫生间的镜子,比划了一下,注意到后面人的目光,解答道:“我想把伤口周围的头发剪掉,不然药擦不上去。”
“真麻烦。”zack一把夺过她手上的剪刀,把女孩推到客厅的椅子上坐好,自己拉了另一把,放在女孩后面,“我给你剪,你再怎么聪明也看不到头顶吧。”
放两块镜子就能看到了。这句话ray没有说出来,因为这里只有卫生间的那块镜子,没有第二块。
其实砸碎了也可以,但是被怀特夫人发现了会被说。
zack操刀,对着满头的金发却下不了手,他不知道伤口在哪里,随便动怕弄哭对方。
如果再弄哭,要杀吗?
不知道,他现在还不想思考这个问题。
还是想看她笑起来的样子,那一定比脸上滴水好看。
ray坐在椅子上,非常担心粗手笨脚的zack一剪刀下去给她做个开颅。

喜欢给我点个小心心小蓝手,有评论我会爆炸开心。
你们的喜欢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论(1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