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zr]如何让同伴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 1

私奔后续,合理推测,可能ooc。
甜的。
会继续写。
食用愉快。

酒馆后门,两个戴墨镜的人正在交易,其中一人拿了一个手提箱,一人拿了一个布包。拿布包的人身后还有四个壮汉,个个虎背熊腰,在后腰衣摆下有一块凸起。

拿手提箱的那个畏畏缩缩,把箱子打开一条小缝,拿布包的那个干脆抢过箱子,打开验货。确认无误后合上箱子,把布包抛给对方。那个男人一下子没接住,弯下腰时,露出背后的人。

那是一个穿着睡裙的金发女孩,看上去还不到15岁,瘦瘦小小一个,手里还抱着布娃娃。她似乎在这里站了有一会儿了,呆呆地和男人对视几秒,转身跑开了。

“该死的!她是不是看到了!”男人一脚踹倒面前的交易者,推了一把身边的手下,“愣着干什么,追啊!”

四人面面相觑,都害怕被老板迁怒,就全部追过去了。

“蠢货!都是蠢货!那么大一个小婊子站在那里怎么没人看到!”男人气得跳脚,“要是把她抓到了,我就......”

他的话没有说下去,即将喷发的脏话被顶在后脑的尖锐物体止住。

“你就怎么样?啊?”沙哑的男声从背后传来,头发被一只大手狠狠抓住,头皮好像就要被扯掉。

他动弹不得,并且为自己鲁莽的行为懊悔。

如果能留下来几个人,就算是一个人,事情也不会发生到这种程度。

“先生,先生,我手上有货,那个男人手上有钱,你是为了货来的吧,只要你不杀我,这些就都是你的了,先生,先生,求求你别杀我,别杀我!”恐惧麻痹了他的舌头,但没有麻痹他的脑子,他还想活,东西丢了不要紧,只要活下来就好了。

“哦?不杀你?”头皮有些许的放松,男人松了一口气,看样子能行。

抵在后脑的尖锐也没有了,他马上接了句,“对,不杀我。”

“那可不行。”

背后的人举起手臂,重重挥下去,小刀瞄准脊椎之间的缝隙,直接切断了男人的中枢神经。

“ray说了,杀掉留下的人,把东西带上,去支援她。”

他按住尸体的头,把小刀抽出来,转头看向另一个男人,异色的眼睛像野兽一样。

“你也是留下来的人,那么,”

另一个男人连滚带爬,转身就跑,却被后面的人轻松追上,踹倒在地。

冷冷的刀锋与之前一样,顶在后颈。

“杀了吧。”

另一边,四人追着睡裙女孩很快来到了一个死胡同。

“小姑娘,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出来干什么呀?”一人轻佻地发问,手枪在手上转了一圈,“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女孩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抱紧了手里的玩偶。

那人的表情瞬间冷下来了,啐了一口,抬起手臂,黑洞洞的枪口直指女孩的眉心,“喂,问你话呢。”

另外三人见状,上前收手枪的收手枪,安抚的安抚,直接把人推到后排了。

“现在查的严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在这里杀人,现在枪声响一下,明天枪声在你脑门上响一下。”

“那你想那个小姑娘告发我们,明天我们都去局子里吃早饭?”

“别急啊,再问问。”

看上去和善一点的人转过来,“小朋友,你刚刚有没有看到什么呀?”

女孩抬头,本以为会看到一副梨花带雨,或者惊恐的表情,没想到她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一双蓝眼睛嵌在眼窝里,比石头还要冷漠。

“这小孩儿,不会是个傻的吧?”那人回头与伙伴交流,“怎么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

“是傻子就没我们事了,回去?”

“万一是吓着了,反射弧长,还没有反应怎么办?”

“烦死了,所以我说杀了最干脆!”

讨论的结果还是离开,头一个说要杀的人转过来,给女孩比了个中指,被伙伴推着离开了。

“请等一下。”女孩开口。

四人都觉得奇怪,刚刚那小孩怎么问都不开口,怎么他们要走了还出声挽留?

出于好奇,还是有人回头了。

他们看到,那个穿睡裙的女孩,手里拿了一把枪,枪口对着他们,玩偶掉在地上,肚子被开了个大洞,白色的棉花从里面漏出来。

是陷阱!

四人动作相同,摸上后腰准备掏枪,巷子上方却有一人袭来。他从天而降,踩在一人肩膀上,手起刀落,动作快得不可思议,人还没有倒下,他的刀已经拔出来了。

剩下三人掏出了枪,狭小的巷子里几乎不存在躲闪的空间,但他们三人都挤在一起,很容易射伤对方。

后来的敌人拔出刀后,靠惯性划伤了一人的大腿,那人反应也是快,被伤了之后立刻瞄准后来者。

枪响后,一人倒下。被忽略的女孩双手持枪,枪口冒烟,正是她射杀了那个人。

还有两人,一人一枪对准了后来者与女孩,后来者半蹲在地上不敢轻举妄动,四人就这样僵持。

枪指后来者的人明显放松了,他还有时间用枪管敲打人家的头。

“干掉我们两个人,嗯?很厉害呜!”

后来者反手打掉那人的枪,躲开另一人的射击,欺身而上,一刀扎进敌人的喉咙。

又一声枪响,结束了这场战斗。

“zack,刚刚的战斗......”女孩站在一边,询问道。

“闭嘴。”被称为zack的成年男性看上去有些烦躁,推了女孩一下,可能是下手重了,女孩差点摔倒。

他更加烦躁了,皱着眉,头转到别的地方,“去搬运车把东西拿过来。”

女孩面无表情,看不出在想什么,不过她应了一声,快步走出了小巷。

“该死的,我到底在做些什么!”zack踹了地上的尸体几脚,“这样下去,和工具又有什么区别!”

“zack?”女孩又回来了,抱着几个大袋子和一瓶喷雾,“我把东西拿来了。”

所谓搬运车,就是处理尸体的车辆。车上有裹尸袋与清除血迹的喷雾,任务完成后会行驶到附近,运输尸体,负责善后,开车的司机被称为搬运人。

他们现在要把尸体装进裹尸袋再搬到车上,用喷雾把血迹消除。通常来说,是zack搬尸体,ray清理血迹,这是惯例。

从他们加入黑帮起,做的就是这些事。杀人,善后,再杀人,再善后。

他们能赚到很多钱,也拿到身份证明了。

但是,这种生活,这种由ray一手打点的生活,让zack感到烦躁。

他就像一个废人,除了力气大,不容易死,会杀人,就没有别的优点了。

他想不到要靠黑帮获得资金与身份证明,想不到要改变自己的特征,甚至不会用枪,对上远距离持枪的人就是死路一条。

而这一切,都是ray弥补的。

她带着zack加入黑帮称为打手,获得资金和身份证明,租了房子,拆掉zack的绷带换成口罩与手套,面对敌人时出谋划策,还会用枪。

这样还怎么算是一个靠谱的成年男性。

zack少有地叹气了,这让ray感到惊讶,要知道,叹气是无能为力的表现,而zack通常用发泄替代叹气。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ray在心中记下,觉得自己背负了一个很大的责任。

要查明不聪明的zack叹气的原因,太难了。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哦!有评论就更好了(小声)关注一下还能吃到后续糖。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