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时炭]课间

学院设定,双向暗恋。

我又在写什么无脑甜饼。

超级短。

食用愉快。



下课铃响起时,灶门炭治郎还在对着黑板上的字迹苦思。


时透无一郎坐在最后一排批作业,面前摊着一本打开的练习册,翻到的却是空白的那页。


他并没有在批作业,他在看灶门炭治郎。


黑板上的题目有点超出教材的难度,但对他来说也就那回事儿。


他盯着对方耳边微微晃动的花牌耳坠,心思早就飞到天边了。


沉思的灶门炭治郎和发呆的时透无一郎好像独立出来的两个个体,周遭同学的喧哗都与他们无关。


最后,时透无一郎忍不住了,拿着空白草稿纸和笔站起来,凑到灶门炭治郎边上。


对方好像没有察觉到他的靠近。


“炭治郎?”


他这才回过神,紧接着嗅到熟悉的味道,长长的带着青色的发尾挨着他的肩膀和耳朵,一小撮落到他衣领里。


有点痒,他想。


“嗯,怎么了时透君?”他摆出笑容,转头目视头发的主人。


那一小撮头发瘙着他的脖子,应该是有点痒的,确还有点麻,连带着心脏里也麻麻的。


“关于这道题,”年轻的天才把空白稿纸压在对方的笔记上面,抬手一个公式,“先要用这个公式。”


炭治郎抬头看黑板,再低头看公式,那撮头发就在衣领里划来划去,但他始终没有把它取出去。


“抱歉,我不太明白,这应该不相关?”他询问。


对方又接着写了下一个公式,标上数值,拉个箭头指过去。


“这样?”


“这样可以吗?”


时透无一郎干脆半趴在炭治郎身上继续写,他把最近学的几个公式都列出来,圆珠笔落在纸上唰唰作响。


“这道题会诱导你用这些公式,实际上真正要用的是这个。”他着重圈出第一个写下的公式,“你自己再看一下。”


无一郎的味道,太近了。


他连转头都做不到,僵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生怕和对方有了更亲密的接触。


无一郎的嘴贴着他脸边讲题,小小的气流掠过脸上的绒毛,很痒,就和衣领里的头发一样。


他的脸一定是红了,手指尖酸酸麻麻地用不上力。


“嗯,快上课了,你先回去吧,麻烦你了。”灶门炭治郎斟酌着吐词,其实离上课还有几分钟,但是无一郎离他太近了。


喜欢的人离他太近了。


“嗯,好,我去办公室。”时炭无一郎撑起上半身,他的笔拿在手上,草稿纸留在桌上,“炭治郎很聪明的,一定可以把这道题做出来。”


在衣领里作乱的头发离开了,那股味道也逐渐散去,炭治郎耸动鼻尖,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之后趴到桌上。


无一郎交完作业回到座位上,左边垂落的头发被抓在手里,他似乎还能感觉到发梢上少年的余温。


我这是变态吧。


两人同时想到。


评论(16)

热度(2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