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锖义]桑拿

基本上和桑拿无关。

设定是和上两篇一样的学院背景有鬼灭记忆。

其实是一个世界(小声)以后会联动

本来应该有车但是我不太想开,你们自己脑补?

食用愉快




富冈义勇悠悠转醒,他先前好像是在蒸桑拿,然后晕过去了?还是在锖兔面前?


太丢脸了!


说不上是生自己气还是当着师兄兼学生的面晕倒太害羞,反正他觉得脸上温度飙升。


“怎么了,还是很热吗?”熟悉的声音传来,接着肉色头发的少年就出现在他眼前,手上还拿着毛巾,“脸很红,要喝水吗?”


他又被照顾了吗?


义勇撑起上半身,身体出乎意料地虚弱,几乎用不上力,还是锖兔半拖半拉把他直起来的。


“麻烦你了,明明我才是老师。”


“不,你现在是师弟。”锖兔一脸认真,把水杯递到他嘴前,玻璃杯的边缘贴着嘴唇,而对方没有放手的准备,看上去是准备喂他喝。


以前,或者说上辈子,他练得抬不起手的时候,也是师兄这样喂他喝水。


他顺从地张开嘴,温热的液体落入口中,锖兔倾斜杯子的速度很慢,但是义勇喝水的速度更慢,没几口就有来不及咽下去的水沿着下颚线滴出来。


“够了。”他及时叫停,锖兔挑眉,“真的?桑拿还是很厉害的,至少把一杯喝完吧?”


“我等会儿自己会喝的。”义勇把头转向一边。


“这时候还任性,明明小时候很乖的。”锖兔一脸遗憾,“也对,你也长大了。”


义勇飞快转头,看到锖兔遗憾落寞的表情觉得心里十分膈应,但是碍于微妙的反抗期,他又把头转回去了。


这一幕锖兔看得清清楚楚,仿佛面对一夜之间长大进入叛逆期的儿子。


“义勇,头转过来。”他这样说,也这样做了,强行把叛逆师弟的脑袋掰回来,然后额头贴过去。


两个人的眼睛都睁着,呼吸的声音盖过心跳声,气息交织。


锖兔有一双蓝眼睛,与富冈义勇的不同,他的蓝是万里无云的晴空的蓝,清澈透明,坚韧专一。


他多久没好好看这双眼睛了?


自从那次考试之后就没见过了。


锖兔来到学校之后他就和病了一样,忍不住就想看他,多看一眼是一眼,好像那个人随时都会消失。


“怎么了,一直盯着我。”锖兔用额头感觉义勇好像有一点发烧,准备起身拿药却被抓住。


“不要走。”


“你说什么?”


富冈义勇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把锖兔紧紧抱住。他的身体在发热,脑袋也晕乎乎的,复述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你不要走。”


“我喜欢你,你不要走。”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