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明日方舟]有任务?(清道夫×博士)

我为清道夫tag添砖加瓦。

清道夫真可爱我爱她。

自设博士,bg,雷的不要看。




整合运动不搞幺蛾子的时候,罗德岛也跟着歇下来。不过也只是战斗方面的休息,他们还需要获取物资,修缮住处,进行自己的制药实验。


大多数干员都患有矿石病,这些东西存在于身体的任何部位,有些干员的症状可以用肉眼看到,还有一些,患处在体内的,不方便觉察,也不方便治疗,他们往往是在感染很久后才得知自己患了病,而那时候,矿石已经成为他们内循环系统的一部分了。


Dr.十八女从另一个方面了解了矿石病患者的独特之处。


“有任务?”


银发的干员只是听到了脚步声,她头上小巧的耳朵转动,捕捉到沉重虚浮的脚步,还有伴随而来的消毒水与咖啡味。


即使是在没有威胁的宿舍,那把大概可以称为砍刀的利器还是挂在后腰,刀柄的锁链随着主人的转身轻微摇晃,发出沉闷的摩擦声。


病恹恹的瘦高青年闭眼两秒表示否认,又往干员的方向走了两步。


换成别人,这时候早就冲上去把青年扶到沙发上坐下了。


“清道夫,”青年皱着眉毛,似乎是在忍受某种痛苦,“帮我。”


他已经很久没说话了,语速慢,咬字含糊,还轻,索性扎拉克的听力都不错,这种程度还难不倒他们。


白发的干员上前,半抱着青年,把他拖到硬邦邦的木椅上。


十八女舒了口气,随即大声咳嗽起来,一手按着膝盖,另一只手来不及捂住嘴,抬起后无力垂下。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的身体总是很虚弱,部分肢体失去行动力是日常,开口说话也会觉得累,现在除了指挥作战动手指,其他情况下都是用特殊设备打字发言的。


这一咳,意料之中见了血。他撑着自己的膝盖,大喘气,血混着唾液从嘴角滴落,和地上那滩融为一体。


清道夫冷眼旁观,一直到Dr.十八女的上半身直起来才开口。


“弱者会被淘汰,如果你想死,就继续消耗你的体力,我不会阻止你。”


青年的嘴角抽动,他可能是想笑,但是面部神经不允许。


“真是,严格。”


还是一样的说话方式,轻飘飘抱怨手下干员的冷酷,如果他的身体没那么差,这句话会有点撒娇的意味吧?


清道夫站在他身前不说话,观察起自己的指挥官。博士的头发也是灰白色,发质干枯毛躁,末端还分叉,略微有点长。他的眼睛是暗淡的粉色,有点像白化病患者的眼睛。


这时候,十八女注意到清道夫在观察自己,眨了下眼,又开口,“过来。”


只要是指令就会服从,清道夫就是这样的人。她往前了一步,又在对方的眼神下往前了一点点,一点点,最后站在十八女的面前,脚尖对着脚尖。


“辛苦了。”他笑着说,抬起唯一能动的手,按在清道夫头上。


“你干得不错。”轻抚在发顶的手擦过扎拉克的耳朵,耳朵的主人觉得有一点痒,快速抖动,上面的软毛就和刷子一样,唰唰唰。


清道夫不知作何回答,博士很快就被赶来的初雪和安洁莉卡一左一右架走了。


“奇怪的家伙。”


最后,也只能得出这种结论。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