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每日一嫖]和常暗看电影

内涵魔改复联三剧透,主角第一人称,这次的是一个情绪波动大的人。
在被槽的边缘大鹏展翅。
我觉得有人会骂女主。

我和网友相约去看电影。
网友是一个鸟头的男孩子,稍微有一点中二病,但是帅啊!
“今天看到是联盟3,如果我看到一半昏过去了一定记得把我抬出来。”我坐在影院外的咖啡厅,手中小勺挖了一点冰淇淋。
常暗踏影点头,他不是第一次陪我看电影了,我们因为爱好相同距离也近,经常一起出去活动。
而且,我是真的需要有人陪我看电影。

电影开始了。
开头就是一片战场,我深感不妙,在黑暗中摸到了常暗的手,紧紧抓住。
反派把主角抓住,要求交出宝珠,我觉得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主角的弟弟在反派的威胁下忍不住,喊了停,我咳嗽出声。
主角弟弟假意背叛,上前送出一血。
我捂着嘴咳嗽,呼吸困难,泪流不止。
怎么这样?一上来就这样?
“还能坚持吗?”旁边常暗轻声询问,同时让我弯腰低头,手放在我背部轻拍。
这一招很有效,我缓了一下,坐起身,继续观影。

我这个人啊,感情特别仿佛,而且容易被感染,感人的地方我可以哭到昏厥,吓人的地方我可以害怕到心脏停跳,这导致没有人愿意与看电影,但是一个人看电影我又怕自己死在电影院。
在某电影论坛,我讲了我这个事情,大家纷纷表示同情,这个时候,就有人说,我陪你去看电影啊。
这个人,还真不是常暗,他是一个人贩子,约我看电影,看到一半我昏厥了,他就把我拖出去准备卖掉。
肯定有人要说了,我怎么没有半点警惕性啊,那是因为我容易被感染到,自然就信了他的话。
昏厥醒来后,看到的就是常暗,是他报警把我救下了。我们两人借机相识,到现在已经有两年了。

电影放到半当中,法师为了救人,被长枪捅了个对穿,但还是用魔法把人送走了。
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常暗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拍背,保证心跳正常。
他一直在说,是电影,是电影,后面还有他的个人电影,他没有死,没有死,冷静一下,不要哭了。
略显低沉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他的鸟喙在张张合合中碰到我的脸颊,我的心跳又加快了。
黑暗中我看向他,少年熟练的安慰,重复的话语,都不及他的眼神。
担忧,慌乱,无奈,我都不知道从眼睛里可以看出这些情绪。
理所当然的,我被这种情绪感染了。
我按住他开合的鸟喙,用嘴唇触碰了冰凉的外骨骼。
他定住了,我笑了。
“看完电影,要不要陪我去走走?”
说出来了。
我想,这句话,在我心里酝酿了两年,在每场电影中,都藏在我到舌头下面,但是我只顾着笑,或是哭,没有机会把这句话放出来。
68场电影,67次预备,发令枪响,谁也阻挡不了。

电影结束了,我被常暗扶出去,先去卫生间吐,吐完被灌了一杯温水,喝完水出去吹风。
“法师死得太惨了,我怀疑编剧脑子有坑。”
“彩蛋有逆转,不要太担心。”
“人就这么死掉咯,星河卫队只剩下猎人,不知道猎人知道后有什么想法。”
“有逆转的。”
“有逆转也转不到弟弟头上啊!他是被捏死哒!”
“弟弟死好多次了不都是假死吗?”
“这次不一样啊你没有听到咔嗒捏断脖子的声音吗!”
“有逆转的......”
我说着说着又哭了,靠在路边的围栏上。
“常暗,你说。”我把话筒交给常暗。
“我认为反派的做法也有一点正确,但是这不是可行的方法。”他思考了一下,“推广计划生育,安乐死合法,人口普查,也可以做到相同的效果。”
“那,”我脑子混混沌沌,张口一句,我喜欢你,怎么办?
他怎么表现得和没事一样啊,鸟喙没有感觉吗?我下次要直接亲脸吗?羽毛会不会扎嘴啊?
常暗踏影的视线转过来,脚底下的影子蠢蠢欲动。
“我已经在办了。”
他上前一步,两人的距离变成零,先前吃的黑森林蛋糕的味道还在他身上。
好甜。
“现在如何?需要我跪下效忠吗,女朋友大人?”
他抱紧了我,这样说。
“明天再举行仪式,我累了。”我迎合他的台词,心中发笑,还真的是很喜欢这种发言啊。
“送我回家吧,骑士。”
“谨遵汝命。”

喜欢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