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帕露]你是谁 [3]

对,是我,我又回来写这篇了。
最近在军训所以我能每天晚上写一点,争取军训前写完。
估计后面也就一章了。
给新读者,这篇是现代paro,世界线三,帕男露女,前面两篇我不想做超链接了军训好累啊你们自己戳我主页看一下吧。
祝食用愉快。




露琪尔对拉帕,现在应该叫帕帕拉恰了,这个人的感情非常复杂。
一方面,他救了自己,而且是她的病人,她也把信任交给他了,但是另一方面,他是毒贩。
无论之前种种,光是毒贩这一点就能让她敌视。
不过这种人真的是毒贩吗?他真的在靠毒品获得金钱与权利吗?
明明是一个非常温柔,而且聪明的人。
露琪尔问出问题后就闭了眼,道:“你不会说的吧。”
就和之前一样,摆出那副表情,然后让她傻傻地跟着他。
帕帕拉恰果然又露出那副无奈的表情了,“露琪......”
“我叫露琪尔。”
“好,露琪尔,这件事有点复杂,等结束之后我一定会和你讲清楚,你现在就先听我话,不要乱跑,这样我才能保证你的安全。”
露琪尔抬头,直视帕帕拉恰,“又是这样。”
“你总是显得高高在上,把每一步都安排好,而不去和同伴交流,还是说你觉得自己能把别人的行为都预测到?”
“帕帕拉恰,你太高傲了。”
被说到的人反而笑着回应:“恩,我知道。”
他坐到床上,叶子编制的床垫发出细碎的沙沙声,“我不想把信任交付给同伴,你知道为什么吗?”
他的神情放松,眼睛没有看露琪尔,自顾自说下去。
“有时候啊,事情发生得都太突然,你不能保证别人和你一样,他们会失败。”
帕帕拉恰说到这里就不说了,他躺倒在床上,用手臂遮着眼睛。
露琪尔无话可说,又不敢擅自行动。敌视的家伙就躺在床上,身上毫无防备,受了伤,还睡着了,她却不敢动手,怕动手之后自己出不去。
懦夫。她暗骂道,站在门前,手悬在门把手上。
医生从来都是懦夫,他们不忍生命的流逝。
医生从来都是勇士,他们改写生命的长度。

露琪尔还是跑出去了。
她推开门的时候还特意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对方一点反应也没有,也不知道是真睡着了还是假睡着了。
这个村落位于森林的中间,没有很好的设施,地是原生地,不知道里面会不会跳出个毒虫来。
她脚上穿的皮鞋在之前长途跋涉的时候已经脱胶了,前面的鞋面与鞋底分离,并不能阻止泥巴沾到脚上。
她站在门外,看到外面走动的小孩和工人,他们都是皮包骨头的样子,驼背,牙齿发黄发黑,有些人脚上没有鞋子,脚上都是伤疤和老茧。
这里就是,制作出昂贵的违禁药物的地方。
有一个小孩好像注意到她了,放下手里的东西——她没看清,但直觉不是好东西——向她跑过来。
“你是帕帕拉恰的女人吗?”他上来就问,眼睛清澈,嘴里吐出的却是污秽不堪的东西,“帕哥能把你草昏过去吗?你能不能让我......”
后面的东西露琪尔没有听,她反手打开门,后退一步,关上门。
她背靠着门,手里还捏着门把手,却因为神经质的颤抖让老旧的门把手发出咯噔声,金属与木头的碰撞声与她的心跳重合在一起。
来到这里,她刚刚明确的,清晰的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什么地方。
这里是一个没有道德底线,小孩持枪吸毒,女人等于牲畜的地方。
“露琪尔?”床上躺着的人掀开眼睛,好像从未睡着,“明白了吗?”
明白这里是什么地方了吗?明白为什么我不让你轻举妄动,跟在我身边吗?
明白我不说明的原因了吗?
露琪尔捂住眼睛,快速呼吸造成脑缺氧,她现在有一点晕。
“来睡一会儿,睡一觉就没事了。”帕帕拉恰拍拍他身侧的空位,“睡一觉就没事了。”他刻意重复这句话,不知道是在对谁说。
露琪尔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躺下了。床垫里面发出沙沙声,似乎是填了干草,闻起来有一股霉味。
人一旦放松,身上的不舒服就会体现出来,她现在觉得手指火烧一样的疼,脚发酸发胀,于是就把皮鞋蹬掉了。
从最初,降落伞打不开,被帕帕拉恰搭救开始,她就没有放松过精神,缝针,穿越雨林,都是非常消耗人体力的事,所以一躺下,她就睡着了。
帕帕拉恰听着身边人的呼吸声逐渐平稳,看了一眼手表,正好是中午十二点。
该去吃饭了。
他没有叫醒露琪尔,而是把她的脚也放到床上。对方保持着平稳呼吸,没有醒来的意思。
他走出门,关上门,杜绝了外界对屋内人的窥视,这也是他用自己的权利与能力建立的,看不见的避风港。

“诶呀,帕帕拉恰,可算是从里头出来了?”胖子挤眉弄眼道:“那小妞......”
帕帕拉恰笑着回避了胖子的奉承,目光直指主座的胡子男,“她身体不太舒服,我留她在房间里休息了。藏老板,最近的货怎么样啊?要不要我给上头说两句,再拨点下来?”
藏老板面无表情,让帕帕拉恰的笑脸少许有些尴尬,但是他马上就把嘴咧开了,牙齿是这里少有的干净,“帕帕拉恰啊,我们认识也有几年了,你觉得我这工作,还不错吧?”
“不知道藏老板是想......”帕帕拉恰的股四头肌绷紧,他认识藏老板这几年,就没见他主动笑过。
脸上一副得体的笑容,餐桌下的身体却如拉满的弓,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可以保持最高的机动。
藏老板挥手,刀疤脸打开会客室的门,进来几个端餐盘的小孩。他们把菜端上来之后就下去了,刀疤脸则从旁边拿来醒酒器,深红色的液体在扁肚子玻璃瓶里,发出水果发酵后独有的香气。
藏老板的嘴角拉平,“先喝酒,我们自己酿的。”他把刀疤脸倒的第一杯酒推给帕帕拉恰,眼睛也盯着对方,两人沉默,对峙了几秒,然后同时别开眼,帕帕拉恰接了酒杯,晃了几下轻嗅一口道:“好酒啊老板,那我也不矫情了。”说着就一口喝完了。
帕帕拉恰确信酒有问题,但是他不能提出来,虽然自己职务在藏老板之上。
而且,要保证能让露琪尔走出去,这是他唯一的职责。

酒过三巡,罗非鱼骨在盘子里扑腾,鸡睁着眼睛看帕帕拉恰,蛇的尾巴尖从自己的嘴里穿过去,骨头与骨头互相碰撞,撞碎了藏老板的声音。
帕帕拉恰强撑着没有倒下,眼中的景象明显是某种毒品产生的,致幻,眩晕,心跳加快呼吸变热,肾上腺素剧增,既清醒又混乱,而且情欲大增。
“说正事之前先问个问题,帕帕拉恰,你很在意那个女人吗?”
藏老板的胡子在他眼里已经成了吐信子的黑蛇,他笑了两声,“怎么会呢。”
“不在意啊。”他转头,“小黑,去。”
黑背心的胖子笑得非常狗腿,搓搓手,油光满面的脸好似猪头。他嘿嘿几声,离开餐桌往外去,却被拦下。
“等等,什么意思?”因为毒品的缘故,帕帕拉恰说话少了点敬意,他就直接说出了自己心里想的话,这与他平时谨慎和善的面貌不同。
事已至此,他也大概明白藏老板想干什么了。
他准备羞辱他,然后杀了他。
随后的事情不用猜也知道,他要从他口中得到其他种植园的信息,还有上头的人的信息,得到信息后他就能一点点掌控种植园,再推翻上头的人,成为新的毒贩巨头。

不会让他成功的,至少要让露琪尔出去。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小蓝手,这篇写完我去进修一下,帕哥写的魂太好看了,和她待在一个tag我自愧不如,也谢谢大家以前给我那么多热度,呜呜呜我写的不咋地热度还那么高嘤嘤嘤。
总结,军训好累,想看评论。

评论(1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