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帕辰]偷看

群内赌博产物,原著向。




帕帕拉恰在夜晚醒来。

他的身上换了红绿柱石,硬度还算般配,估计能醒一会儿。

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露琪尔过来,他不在医务室,可能去睡觉了。

难得苏醒,这位红莲花刚玉想出去走走,就翻出露琪尔的医疗记录,在红绿柱石下面加了一笔。

[半夜醒了,出去走走。]

“呜嗯啊——好久没出来走走了。”他伸懒腰,自言自语道。

红绿柱石还是不太合适,身体不够协调。

而且晚上的光好少啊,没力气了。

这样想着,他就坐下了。

是走到哪里了?帕帕拉恰四处张望,发现在视线的尽头有一抹亮光。

“喂——那边的辰砂——”他冲那边挥手道:“过来一下好吗!”

辰砂虽然远离其他宝石,但他认识这位有着粉橙色长卷发的蓝宝石。

他在夜里巡逻时会不自觉走到学院,但是他不敢上楼,最多在一层转悠,而医务室的帕帕拉恰是他的聊天对象。

他不知道其他宝石会不会这样,去和一个不会回答的人聊天,倾诉自己,把所有的东西都吐露出来。

应该不会吧。

他们怎么可能有这样的烦恼呢。

水银漂浮在他身边,聚集起光,把木棺中的人照亮。他有着漂亮的眉眼,衣服会按照季节更换,长长的粉橙色卷发铺满了整个空间。

硬度9,韧性准一级,战斗能力强悍,这样的宝石......

这样美丽,聪明,强大的宝石,无论是同伴还是月人都很喜欢吧?

真羡慕。

“辰砂,最近怎么样?”帕帕拉恰招呼对方过来,红色的宝石却只是站在离他较远的地方,不再靠近,他只能放下手。

如果这个距离让他安心的话,也只能这样做了呀。

“夜间巡逻,吗?”辰砂低低地问道。

帕帕拉恰夸张地摆手道:“不是啊,当然不是啦!我们现在是在闲聊,多说点你自己的事情啊。”

“比如说,最近还想着让月人带走你吗?”

辰砂的表情一愣。

“有时候能听到一点,只不过不能动罢了。”他站起来,一步步走近水银的包围,辰砂却像被定住了一样,无法后退。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他把手按到对方的头上,嘴角上扬,半阖着眼睛,“未来,加油啊。”

带着手套的手逐渐滑落,擦过他的脸颊,然后与主人一起回归大地。

辰砂从被听到自己发牢骚里回过神,对着草地上的蓝宝石没有一点办法,只能跑回学校,拿来白布,再把对方用白布包好抱回去。

回到医务室,他把睡着的帕帕拉恰放回他的木棺,准备离开的时候,又瞥见那本记录。

他在原地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拿上笔,在[半夜醒了,出去走走]下面加了句[走了一百五十三米]

第二天,果不其然,露琪尔来找他了,首先表达了对记录的哭笑不得,然后着重问了帕帕拉恰的情况,最后才问,“你们聊了什么?”

辰砂和金红石之间离得不算远,所以他把对方期盼的神情看得很清楚。

“聊了工作,就这样。”他转身,“我去休息了。”


有一种出轨的感觉,对不起啊露琪尔!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