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法斯]碎片的故事

赌博产物,原著向。
其实我一下子写完四个赌博产物。




新王拿到了磷叶石交给她的碎片,她到子民中间,在他们面前举起这枚一半是玛瑙一半是磷叶石的碎片。

“看啊!这是磷叶石交给我的碎片!他没有怪罪王!”

在子民的欢呼声中,她把碎片吃下去,见到了宝石的一段记忆。

“红绿柱石——有没有什么想让我帮忙啊——”

“没有没有快点走开啦!人家在赶制冬装!”

红色双马尾的宝石看起来有点不耐烦,冬天临近,他还没有做完冬装。

或者说,是磷叶石的冬装。

“哇呜,今年给你设计什么想象啊!”

他对着白布犯难,却在捶桌子的一瞬间,得到了上天的启示。

“磷叶石你来一下。”

“???”

记忆出现了断层,在短暂的黑暗过后,是对着水池照镜子的磷叶石。

他的头上,扎了,冲天辫。

“不可以!红绿柱石!我求求你千万不要让我这样冬眠!会做噩梦的!”

新王只能看到宝石那涂了白粉的大腿,然后记忆结束。

“原来以前是长这个样子啊,变了好多?”新王喃喃自语,“骨原来在流行这种,名为冲天辫的发型吗?”





沙雕东西,没有翻漫画,有bug就对不住大家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