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婚礼(上)

瞎写,随便看,好几个月前的产物,空格都不知道用。
继续写的话应该比这个好。
祝食用愉快。

智世是艾利亚斯的新娘,妖精们都知道,但是他们从未举办过婚礼。为此,安洁丽卡建议两人办一场小型的婚礼。
“都已经以妻子称呼了却没有婚礼,爱恩兹华斯,你是不是应该给智世补一场婚礼?”

这是她的原话。

艾利亚斯应下了,智世也接受,反倒是银之君,作为婚纱的制作者,紧张得不行,好多次把糖和盐放错,或者是把智世的衬衫熨出洞来。

“银之君,不用紧张的,你平时衣服就做的很好啊?”智世安慰道,“婚纱而已。”
婚纱,而已?

她的女主人到底知不知道婚纱的重要性?这可是女人一辈子只能穿一次的最美丽的服装,她居然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现在的丝绸侍女拿出以前报丧女妖的气势把智世训斥了一顿,然后把她押到房间量腰量胸量屁股等等需要量的东西,小小的皮尺把智世身体上上下下都走了一遍,从脚腕到头围,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样的婚纱。

银之君后来画了图给智世参考,智世看着纸上密密麻麻的蕾丝和层层叠叠的裙摆,突然产生了逃婚的心理。
“太华丽了吧?”
所以之后她大概知道女主人的接受范围在哪里了,之后不管是打样还是裁剪都没有让智世看到。
“为什么不让我看看呢?”智世问道,她在处理药材,冷不丁就想吐槽一句。
身后传来响动,是黑犬顶开门走进来的声音。
“是想给你惊喜吧?毕竟明天就是周三。”
在英国,周三是结婚最好的日子。
“明天啊......说起来,我还没有成年,办婚礼真的没问题吗?”
“魔法使的话,可能不受法律限制?”
“艾利亚斯也是黑户吧?”
“啊,应该,是吧?因为是魔法使而且不是人类?”
智世把最后一点切完的干荨麻茎放到玻璃器皿中备用,清理了一下操作台,刷牙洗脸,换上睡衣,在黑犬的守护下陷入梦乡。
“智世,智世?”
迷雾中她听到有人呼唤她。
“明天就要结婚了吗?”
“是重要的事呢。”
“想对那个人说的话要尽快说出来啊。”
“要和那个人,好好生活哦。”
“知道了......”
少女梦呓道:“谢谢。”
巨龙再次闭上眼睛,他的声音已经传达给那个孩子了,希望她可以幸福地活下去,不带遗憾地离开世界。
第二天智世醒来的时候,她的使魔并不在身边,取而代之的是拿着婚服的丝绸侍女和安洁丽卡。
“早安,智世,快点去洗漱一下,早饭就别吃了,要干的事有很多。”
安洁丽卡一边说一边把智世推进卫生间,然后打开了化妆包把东西一字排开。银之君把手上的嫁衣放到床上,取了穿在里面的束腰冲进卫生间。
“哇啊!等等,银之君等一下!”
“一定要穿吗?”
“太紧了太紧了......”
“这样就好了吗?”
“呀!”
卫生间兵荒马乱了一阵,随后穿着胸衣束腰打底裤的智世被推出来,雪白的婚纱迎头赶上,等她被推到椅子上坐好时,衣服已经穿戴完了,耗时三分钟。
这边新娘在两位女性家属手下接受改造,那边新郎正在被几个熟人训斥。
“没有婚礼,还想叫智世当妻子?”长着鹿角的妖精王摆弄着手上的一串宝石,“我和缇坦尼亚都举办过婚礼。”
“人类和龙都是会举办婚礼的,学习人类那么多年你不会连这个也不知道吧?”林德放下手中的杖,他刚刚和龙过来,外袍都没脱。
犬科头骨的魔法使穿上了西装,听到几个相熟的人的质疑,眼中的红光暗淡下来,看上去很沮丧。
“我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件事,婚礼什么的。”

喜欢请点小心心,蓝手就不要了写的太垃圾。

评论(23)

热度(5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