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原创】我们的飞鸟号 1

原创主角,tf相关,有tfp,g1还有电影等宇宙,可跳跃宇宙。
不吃原创就跳过吧。
大家好我又入坑了这次是在国内更加冷的tf。
过气写手放弃自我拯救。
祝食用愉快。

茫茫宇宙中,恒星发出的光辉犹如赛博坦的夜晚,点点亮光点缀于黑色的幕布上。
一艘主体为白色,有着蓝色与金色花纹的飞船穿过了太空桥,浅蓝色的保护罩抵御了零散的陨石,飞船两侧像鸟类收起时的翅膀的装饰表明了她以及船上的人员的身份。
这是不死鸟商会的飞鸟号。

“首领,我们已经接近太阳系了,预计四个循环时内可以到达目的地!”一个穿着紧身衣的少女抖了抖耳朵,向一层的某人汇报。

是的,耳朵,这位少女是喵喵星人,与耳朵匹配的是同为黑色的尾巴。

“哇哦,终于要到了吗?”那个被称作首领的人发出了意味不明的音节,放下了手上的宝石。

“哦,得了吧,我们离开上一个星球也就两个循环时,你的耐心就只有这点吗,泡泡?”一颗赛星人的头嘟嘟囔囔,他刚刚一直安静地待在实验台上,就像一颗等待被解剖的实验品。

毕竟,赛星人的灵魂源自火种,只有一个头,怎么看都不像是拥有火种的样子。

“哦,我的老朋友,”沉稳的男声自另一边传来,“我想你不能这样对待你的首领,更何况是在背地里说坏话。”

树人完全无视了他的首领“我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感觉得到!”,而是捧起穿着由花朵组成的衣服的花妖精,“莱恩,去给他一些花,让他开心一点。”

那颗头看到向他飞去的只有他光学镜头那么大的花妖精,吓得大叫:“别过来你这个暴露狂!植物生殖器会掉到我的cpu里的!傀儡!”

安静站立在实验台一侧的银色赛星人听到傀儡二字后,黄色的光学镜头亮起,快步走向实验台上的脑袋,把他放到自己胸口的火种舱。

“卡尔翁你有心思说我还不如去看看蜂后!”银色的机体手舞足蹈,指向二层的蜂后,“哦,还有你这个暴露狂,快点走开!”

名为莱恩的花妖精被无情驱逐,扇着透明的小翅膀落到喵喵星人头上开始哭诉。

见危险排除,银色机体与他火种舱中的头颅一同叹气。

“比尔,你觉得我有什么事吗?”有着曼妙身姿的女人从二层一跃而下,头上的触角不自觉抖动,这是她发怒的前兆。

粉白色的赛星人重新拿起宝石,喵喵星人也回到了大屏幕前,看样子她们对这习以为常。

“不,我是说,为什么没呢?还记得你上次在宝石星的样子吗?简直是个疯婆子!”隔着火种舱的透明玻璃,比尔把疯婆子咬得特别清晰,声音在银色机体里回响,然后传到外面。

自然也传到了蜂后耳中。

肉眼可见的波纹在她身后出现,里面传出金属快速摩擦的嘶嘶声。

比尔操控傀儡举起了能量炮,蓝色的能量在炮管中发出幽幽蓝光。

“哦,我的公主,冷静一点,”树人卡尔翁伸出枝条把暴怒中的蜂后拉到他的树冠中,催生出的柔软枝叶把她托起来,“太暴躁可不好,在飞鸟里放出你的子民也是不好的。”

树人慢悠悠的用柔软枝叶安抚蜂后,同时伸出另一根枝条打开傀儡的火种舱,轻轻敲打贝尔,“哦,我的老朋友,下次也别那么干了。”

“你说了他们还是会吵架,卡尔翁。”粉白色机体的腿勾着坐在座位上的黑色机体的腰,一边像树袋熊一样抱着对方,一边鉴定手上的宝石,“我敢说宝石星的宝石质量是全宇宙最好的!”

她高举双臂,脱离了黑色机体的怀抱,上半身向后倾倒,然后双腿松开,利用腰部做了一个漂亮的后空翻落地,装有减震设备的足部落地无声,得到了喵喵星人的鼓掌。

“小米回来了吗?”她回头问她的联络官。

“没有,首领。”喵喵星人放下她鼓掌的手,“我觉得她快回来了。”

泡泡摊手,“你知道的,猫耳,我迷信你的直觉,就和我迷信西尔能在我准备离开之前给我上好润滑油。是吗?”她看向黑色机体。

西尔沉默地收好润滑油的尖嘴,然后擦掉手上的油渍,用行动表示他干完了。

“哎呀,上过油了就是舒服,动起来没有声音。”泡泡舒展着她的机体。作为一个赛星人,她来自于父母的火种融合,从她身上可以看出,她的父母都有形态美观的轻型装甲,没有了那些笨重的武器或者加厚的装甲,作为一个赛星人,泡泡简单的外表简直是在告诉别人她很好打,她是没有防护的弱鸡。

相反的是有着黑色机体的西尔,他身上覆盖有鳞片一样的装甲,看上去也比泡泡壮实一些,但在塞星,他的身材也算苗条,除了身高9.7米可以俯视多数tf之外。

顺便一提,泡泡在女性中也是少见的高个子,她有6.2米高,甚至超过了很多男性。

“有声音你也听不到。”比尔吐槽,却被当事人迅速反驳了。

“可是我感觉得到啊。”泡泡指了指头上的两个比她头部小一点的,像插在头上的棉花糖的椭圆形物件,“这个接收器还是你做的呢。”

“模仿碳基耳朵的构造,通过里面的中空腔室和绒毛感知周围的振动,不得不说,能把它运用到和音频接收器一样甚至更好的,也只有你了。”比尔通过数据线操控傀儡做出摊手的动作,“对声音的分析力度那么高,却是个先天性接收器缺失,如果我是你父母我也会把你丢掉。”

他说这话的时候还没有感觉到不对,但是说完的时候,那个黑色机体站起来了。

对方用黄色的光学镜头看着他,就算是情商再低的比尔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而且别人的男朋友要来打他了。

“对不起我错了!”超级怂的赛星人选择低头。

西尔收回自己的目光,跟着泡泡离开了大厅。

两个机一前一后走在过道,为了船上的赛星人考虑,一层的过道有15米高,所有的设备都符合赛博坦要求。

所以过道并不拥挤,两人并行也可以,但西尔就是一直走在泡泡身后。

比她更加高大的tf永远会按照她的步伐,跟在她身后,保护她身后。

任何时候都是如此。

“西尔,紧张吗?”泡泡头也没回,就这样抛下一个看不懂的问话。

西尔没有回答,他熟悉她,他知道她不是真的在问什么。

“终于要和那个博派的领袖见面了,那个正直,无私,善良,拥有领导模块的擎天柱!”她看起来就是一个即将见到偶像的小粉丝,正在和朋友倾诉她的心情。

“还记得我们那个宇宙吗?擎天柱可不是个好人,我还一直以为擎天柱就是反派,经历了宇宙旅行才知道只有我们宇宙的擎天柱是这样的。”

“宇宙真大啊,在那么大的无限的宇宙中,我们可以在同一个宇宙,同一个星球,同一座城市,在同样的时间逃到我在的街道,不觉得是个奇迹吗?”

她停下了,眼前是璀璨星河。

“西尔,”

飞鸟号的尾部是由透明材质组成的,所以此时,那些恒星的光,可以透过它,折射到泡泡脸上。女性tf白色的面部被染成了某种颜色,显得有些虚幻。

西尔看着那个呼唤自己名字的人,黄色的光学镜头中流露出平时没有的温柔,使这机械构成的两个圆球拥有了蜜糖般的色泽。

“哦,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半透明的白色幽灵从一旁的显示屏钻出来,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变成电灯泡了。

泡泡的接收器在幽灵钻出显示屏时开始转动,它捕捉到了磁场的细微变化带来的嘶嘶声,它的主人也通过处理器分析出了来人。

“欢迎回来,我伟大的情报官小米,地球怎么样?”泡泡看上去丝毫没有被打扰到的不快,转身,抱臂,自然的靠在身后的西尔身上。

小米看到自家首领脸上的笑容,稍微有点心虚,这个笑容比平时还要大几分,说明泡泡这个笑是假笑。

她谈生意的时候用的也是这种假笑,通常,心情都不太好。

“抱歉啊泡泡,我先去和飞鸟交流一下,那我走了?”女性幽灵紧张地捏住了自己魂体的一部分,和有实体的生物捏衣角是一个道理。

泡泡再不开心也不能和手下计较,她摆摆手示意小米离开,然后撞了背后的tf一下。

被轻轻撞一下并没有什么关系,这只是撒娇的一种表示方式。

曾经被撞到短路的比尔选择无视这对情侣狂野的示爱方式。

高大的黑色机体就着现在的体位,把泡泡抱住了,因为体格差了三米,粉白色机体就像一个娃娃被抱在黑色大龄儿童怀里。

“我还没有完成我的日常!”她小小的抱怨了一声,日常告白可是她的乐趣。

西尔把下巴放到泡泡肩窝,用侧脸蹭蹭她的脸,可爱的就像一只涡轮狐狸。

泡泡也蹭蹭他,然后侧过脸,亲了对方一下。

只是亲脸颊怎么够呢?

她转身扣住了对方的后脑勺,深深吻上去,另一只手在对方背甲上抚摸,用类人的手指去刮擦那些细缝,和两道用于热感应的内凹型收集器。

就在画面往限制级发展的时候,主厅的船员正在听小米的讲解。

“地球是一个碳基生命星球,里面的主宰者人类长得和猫耳很像,而且他们十分排外,我建议你们都换成人类的样子。”

猫耳收回了自己黑色的耳朵和尾巴,照着大屏幕上人类的现象变出了一对长在脑袋两侧的耳朵。

小米绕着猫耳转了一圈,“对,就是猫耳这样,医生你也变一个?”

树人拜树枝,他身上还有蜂后在安抚。

花妖精莱恩有点感兴趣,她一转身,无数花瓣环绕在她身边,等花瓣落下的时候,出现的就是与一般人类无异,棕发绿眼的短发少女。

“哇哦,美少女战士。”比尔吐槽,被小米用震惊的眼光盯着看了足足十秒,他差点被这个女鬼吓得以为她爱上了自己。

“你也知道美少女战士?”

“我在接收地球信息的时候无意接收到的垃圾信息而已。”

“我觉得你挺喜欢的。”

“没有。”

“天王盖地虎?”

“宝塔镇河妖。”

“自古人生谁无死?”

“早死晚死都得死。”

小米摊手,“你看,用得挺好啊。”

比尔选择无视并且再次把垃圾信息打包删除。

喜欢就点一下小心心和小蓝手,有评论我会很开心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