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雷安】堕天使 7

感觉自己超勤奋。
本次更新含有大量原创世界观。
安迷鸡还没有醒。
但是事情搞完啦!
世界是我的,角色是凹凸的。
本文又名《论身体与灵魂》
祝食用愉快。

布莱克冷漠的看着雷狮捧着白团子声嘶力竭地大吼,好像他就是一个叫傻逼的人的爸爸一样。
真是幼稚。

雷狮还沉浸在让安迷修改名的快感中,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就是特别想欺负他。但是一个强烈的执念突然跑出来说:你不要你的堕天使复仇小分队了吗?
如果那么帅气的复仇组织,副队长却叫傻逼,那多掉价?不行他不能再沉迷下去了。

“安迷修,你叫安迷修快记住你叫安迷修!你是我堕天使复仇小分队的副队长安迷修!”

布莱克:冷漠。

“话说回来,”雷狮把目光转移到红眼的安迷修身上,“怎么样安迷修回去?就是我到现实之后能看到一个正常的安迷修的那种回去。”
布莱克摊手,“他回不去了。”
“你再说一遍?”
布莱克无所畏惧,“他回不去了。”

说完就被雷狮用锤子砸到墙里了,速度之快是刚刚两人打斗,或者说雷狮单方面殴打时没有达到的更高一个层次的速度。
这家伙还没有使出全力,布莱克想,刚刚的速度才是他正常的速度。

“你再说一遍?”雷狮把墙上的锤子连着人拔出来,紫色的眼睛跳动着电光,脸上的笑容不知何时消失了。
开玩笑,他可是要一个完完整整的安迷修,一个套着安迷修壳子的恶魔算什么东西?他比得上那个执着于骑士道的小老头吗?
他也有点讲不清他对安迷修的想法了,但是他明白自己对安迷修是有好感的,还有一点点尊敬,他是真的佩服这个自律的天使的,至少他做不到像安迷修那样严于律己,公正得就像传说中的审判天使。

“我说了,安迷修回不来。”布莱克看上去凄惨极了,语气却平静得要命,“他在信仰崩塌的时候就死了,灵魂缩成了你手上的那个小玩意儿,如果不是我把塔撑住了,他的身体也早就玩完了。”
雷狮看着手上的小球,沉默不语。
“不如就这样算了吧,我只会比安迷修更好,而且更听你的话。我的目的只是复仇,不会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是安迷修,你还要花时间驯服他吧?”

胡说。
雷狮盯着那个白色的小球想。
恶魔都善于欺骗,不管是不是那些老头子编的,眼前这一只绝对是在骗人。
他可以肯定的是安迷修没有死,如果死了,那在他呼唤安迷修的时候这个小东西也不会有反应。
这个小东西不是灵魂的本源,但他也不是安迷修,充其量只能算一部分。
等等,那个布莱克,是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的?

原来如此。

雷狮勾起了嘴角,仿佛已经看到他离开这里后外面的安迷修睁开绿色的眼睛,梗着脖子不愿意加入恶魔阵营的样子。
“你在骗我,安迷修就在这里。”他扬扬下巴,“就在你身上。”
布莱克不为所动,咳了一口血,反驳道:“他已经死了。”
“不不不,他活着。”
雷狮说不的时候夸张的用了咏叹调,头随着话语慢慢摇动,然后走过去掐住布莱克的脖子,把他举起来。
“你说的话漏洞太多了,别小瞧我啊。”
“首先,最大的漏洞就是安迷修死后你撑住了塔。”
“人如果死了,灵魂会萎缩,灵魂世界也会萎缩,而现在你我都好好站在这里,我还可以用我的船,就说明安迷修没有死。”
“他的信仰是崩塌了没错,但是他的信仰还没有完全崩塌,他还是活着的,你为了能使用安迷修的身体就把塔撑住,没有让灵魂世界继续萎缩影响到身体。”
“我说的没有错吧?”雷狮歪头笑说,“接下来是名字。”
“灵魂的本源什么都没有,它不会回应安迷修这个名字,也不会想要往塔里冲,所以我猜测,他的另一部分应该在你身上,而且是最重要的,有绝大多数记忆的那部分。”
“那刚刚叫我雷狮,不是吗?我可还没有自保家门。”
布莱克双手抓着雷狮的手,以此来减轻自己的痛苦。听到刚刚到发言后,他终于露出了惊慌的表情。
“你怎么会知道灵魂世界的奥秘?!”
雷狮松开手,布莱克落到地上,干咳了几声,抬头问:“不可能有人知道!”
“我就是知道,告诉你也无所谓,我曾经做过一个实验,进入一只兔子的灵魂世界,然后杀掉它,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身体死亡的时候,灵魂开始萎缩,灵魂世界也跟着萎缩。”
他装模作样拍拍胸口,“差点就被留在那里,吓死我了。”

现实中,与安迷修保持一上一下姿势很久的雷狮睁开眼,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无力地倒在对方身上。
他把那个自称布莱克的恶魔压缩了,支撑塔的黑蚁的控制权被转移到他身上,白团子也和另一部分的安迷修汇合了。。。
打了一个哈欠,雷狮翻身从安迷修身上下来,两人并排躺在床上。
即将陷入睡眠的那一刻,雷狮突然想到。

安迷修不会通过小尾巴知道他把他放到嘴里了吧?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