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雷安】堕天使 6

世界是我的,角色是凹凸的,人物性格因经历不同有改动。
本文又名《你的名字》。
祝食用愉快。

坐在椅子上的安迷修是闭着眼的,头低垂,棕色的发丝遮住了他的侧脸,整个人十分放松,就像是不小心坐着睡着了。
安静又无害,这个就是外面黑色东西的源头吗?完全看不出来。

就像当年他第一次看到安迷修的时候也没觉得他会成为第一大队长。

“安迷修?”他问道。名字是很重要的东西,通过名字可以祝福可以诅咒,名字也是最能代表一个人存在的标志。

就像文章的标题,有了标题才能更快找到想看的东西,名字也具有同样意义。
所以当某人发生了什么灵魂上的昏迷啊,沉睡啊,呼唤名字是最好的方法。
没有办法的时候就大喊对方的名字吧,可能就有用了呢?

椅子上的安迷修没有任何动静,无论是对声音还是名字都没有反应。
这不对,就算不是安迷修,对声音也应该有点反应啊?

绑在脖子上的小尾巴再次不安分地动起来,把雷狮的脸打得啪啪响。
“够了哦,再打就把你吃掉!”他拍开不知道是头还是尾的那端,呲牙威胁道。
小尾巴秒怂。

“这就对了。”雷狮摸摸小尾巴,突然一脚踹上那把椅子。
椅子上的安迷修和椅子啪嗒摔到地上,被这样一摔,他也醒了,撑着地面坐起来,恼怒地看向雷狮。
他的眼睛......
雷狮把小尾巴从脖子上拿下来,揉成一个团,放进嘴里。
那是一双红色的眼睛,就和外面的那个安迷修一样。
他眯起眼睛,挂上笑容,手从虚空中抓出一柄白色的巨锤,凭空挥舞了两下试试手感。
他已经很久没有用过锤子了,希望这个家伙能好好听话。
不管怎么样,先打再说。

雷狮把嘴里的小尾巴吐出来,抖掉上面的口水,重新挂到脖子上。
“你服不服?”
被踩在下面的安迷修哼哼唧唧就是不回答。
雷狮的锤子擦着对方的脖子插进地里。
“我不服!而且你到底要我干什么?”
被反问的堕天使收起了翅膀,挠着脸沉思了片刻,答,
“我也不知道。”
“不过,”雷狮蹲下,抓住安迷修的头发迫使他把脸从地里拔出来,“你应该知道你要干些什么。”
安迷修样子的家伙被迫后仰头,身上压着一只成年六翼的重量让他觉得腰都要断了。
他从鼻腔里挤出冷哼,试图以此告诉雷狮他的想法。

“怎么,还想被我揍?”
雷狮干脆的松了手,满怀恶意的看着对方的头碰的一声再次砸到地里。
他突然觉得这样欺负一个长着安迷修样子的人有点好玩。
不行他不能这样,他还要收编安迷修组建自己的堕天使复仇小分队,万一出去之后沉迷打安迷修,他的堕天使复仇小分队就没有了呀!
执着于自己中二的堕天使复仇小分队的雷狮在深思熟虑之下决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耐心,和这个长着安迷修样子的人好好聊聊。

“好了,我就直说了,塔是你竖起来的?”
“对。”
“安迷修呢?”
“哼。”
“你是恶魔吗?”
“哼。”
“你觉得天国怎么样?”
“一群渴望力量的疯子建立的实验基地,不但祸害同族还祸害异族,该死!”
“说得没错,一味追求力量模仿其他种族,简直愚不可及!”
“他们一群老家伙还企图把天使塑造成神的信使让人类去信仰获得力量。”
“不管怎么说六翼真的太傻了,那么多翅膀长在身上飞都飞不动只能靠魔法漂浮。”
雷狮和坐在地上的人对视一眼,达成了共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安迷修去哪里了?

“我说,你占了这家伙的身体,总没有把他的灵魂搞掉吧?身体没有相应的灵魂存在也是会崩溃的你应该知道吧?”雷狮收起了锤子,现在已经没有必要打架了,在骂天国方面他们达成了共识。
“你不知道吗?在你第一次呼唤他名字的时候他就在你身边了。”
坐着的人一边接上自己的腿骨一边说道。
“我建议你别管我叫安迷修,不然会很尴尬。”
“毕竟正主就在旁边,你用安迷修称呼我,不理他,他会忘记自己是谁的。”
“生命的本源可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坚固,也许你多叫他几遍花花他就会觉得自己是花花。”

雷狮感到难以置信。
“懂了吧?你现在可以叫我布莱克。”布莱克把视线投向雷狮脖子上,露出了兴味的笑容,这种笑容出现在安迷修的脸上真是让人感到别扭。

堕天使想到刚刚对方说的话,急忙解下脖子上的小尾巴,捧在手上吼道。
“傻逼,听到了吗你叫傻逼!傻逼你快点醒过来,你雷狮爸爸想你了!”

喜欢的点小心心小蓝手,有评论有吐槽我会很开心。

评论(2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