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原神第五人格王者荣耀别看我

【雷安】堕天使 4

我又回坑了。
没看上文的可以戳我个人空间或者搜索堕天使。
今天安迷修终于醒了。
本文可以改名为雷狮梦游仙境。
妈呀我前面写的什么鬼东西真想推翻重写。

晚上的时候,安迷修醒了。
他没有什么动作,就是直愣愣的看着天花板,和昏迷时最大的区别就是他睁着眼。
“安迷修,你知道的太多了。”
黑衣的堕天使走进来,说道。他的语气像极了那个六翼的长老,就连脸上略带悲伤和惋惜的表情也一模一样。
“你明白了吗?这就是真相,所有天使都是那群家伙为了力量而献身的试验品。我有时候还在想,我们的翅膀真的都是白色的吗?距离神最近的真的是我们吗?”
雷狮顿了顿,“我们所见的,是真实吗?”
这句话就像一个开关,说出来的下一刻,雷狮就看到躺在床上的安迷修的枕头湿了。
他的泪水就像开闸的河流,源源不断地涌出小小的泪腺,但是他本人似乎没有注意到,还是一副呆愣的样子。
雷狮开口想再说点什么刺激一下,没想到异变突生,那个还在哭的人,瞬间被血染红了。
“卧槽!”不用说也知道是自己刚刚说的话的原因,也不知道是触动那个家伙哪根神经了怎么就大出血了?
安迷修清楚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他的皮肤因为灵魂的波动而衰竭,没有皮肤,血自然会流出来。
灵魂依靠信仰变得强大,而雷狮的几句话彻底推翻了他的信仰,他几乎可以看到那座代表信仰的高塔一点点塌陷的样子。
他马上就要死了,等那座塔完全倒下,他的灵魂就会失去凭依,萎缩成最初的样子,他的身体会在灵魂萎缩后灰飞烟灭。
已经够了,他不想再活下去了,知道这些真相就可以了。
已经可以了。
“安迷修!”他听到有人在叫喊他的名字,但是他不想回应,也没有能力回应,他的身体在瞬息间就已经到了连说过也做不到的地步。
雷狮急了,不管他怎么叫喊,那个人都是和死了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
为了保证自己未来的助力,他只好再次割破手腕让堕天使的血融入安迷修的身体,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最基础的修复身体的能力总是有的。
安迷修再次被输入了雷狮的血,身体崩坏的速度稍微有一点减缓,但这也无法阻止他的信仰的倒塌。
‘你真的想去死吗?'他听到脑海中出现这样的声音。
‘不想回去报仇吗?'
‘他们欺骗了你,欺骗了所有人!'
是谁?
‘活下来!'
谁在说话?
‘活下来!'
安迷修开始抽搐,蓝绿色的眼睛被红色覆盖,两对黑色羽翼扑打身下的床铺,带起的风刃在墙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这他妈又是什么情况?我就说了两句话想给正直的天使洗洗脑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雷狮很崩溃,他不知道怎么办,虽然他也是堕天使但是他一觉起来就转化完了哪里有那么多破事!
就自己手贱把这家伙捡回来,要是就放在那边不管,可能过几天自己就能捡回去一只转化完的堕天使了。
抱怨归抱怨,但是现在这样也不是个办法。用翅膀防御乱飞的风刃的雷狮走上前,跨坐到安迷修身上用腿把翅膀压制住,用手抓住对方手,然后额头抵着额头,强行进入了安迷修的灵魂世界。
一个人的灵魂世界反映了一个人的本质,比如浑浑噩噩过日子的普通市民的灵魂世界是混沌的灰色,连代表信仰的存在也没有;或者雷狮的,是一片大海,他的信仰就是代表他的一艘船,在海上乘风破浪,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安迷修的世界,他之前有过推测,应该是一个很干净的纯白的世界吧?最中间是代表信仰的高塔,矗立在他的灵魂中,代表了他的正直和坚定。
现在,雷狮想象中的高塔自下而上消散在空中,上面的砖块因为底座的消失而往下掉,轰隆隆的声音回响在这个世界里。
然后是黑色,完全不可能出现在安迷修的灵魂中的黑色从各个角落钻出来,来势汹涌就像铺天盖地的蚁群,抓住了正在倒塌的塔尖,像榕树一样把高塔包裹在黑色中,掉落的砖块也被黑蚁们捡起来填补到塔中,现在这座塔,完全是依靠这黑色的东西竖立在安迷修的灵魂世界里的。
发生了什么?这情况很不妙啊,要知道信仰倒塌几乎就是判了死刑,除非在倒塌之前找到新的信仰。
那也不对啊,这种黑蚁怎么看也不是信仰,虽然没有看过,但是新信仰应该代替旧信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重新把信仰建立起来。
想知道原因,得先知道这黑蚁是什么。
雷狮走向高塔,这感觉很奇妙,他第一次行走在别人的灵魂世界里,有一种踩在水上,或者更加飘忽的存在的感觉。
高塔近在咫尺,但主人似乎是不欢迎来客,无论怎么踏步,与高塔的距离也不能减少半分。
“安迷修!让我过去!”
雷狮是不抱希望的,但是接下来他看到了变化。
天空就像水一样波动了起来,在一圈圈波纹的中间,灰色的天空出现了白色的云,他脚下的大地也凝实起来,有现实中踩在物体上的感觉。
雷狮的呼喊唤回了安迷修的一丝丝神智,他一直处于一种做梦一样的状态,脑子里面有很多人的说话声,都是要报仇,要他活下去什么的,但是他自己的信仰已经崩塌了,他已经活不下去了。
那些声音消失了几秒,或者更短,然后是更加激烈的情感向他打过来。
‘我会帮助你,让你活下去。‘
铺天盖地,压得他喘不过气,然后他就陷入了深渊,似乎是有其他的东西在操控他的身体,让他活下去。
安迷修大概再也醒不来了,虽然那具名为‘安迷修‘的身体会活下去,但是安迷修会被那些操控他身体的东西压制在灵魂深处,就在那被黑色包裹而立起的高塔的塔尖。
那一缕名为安迷修的云靠着仅有的反应跟在雷狮身后,像一条被主人抛弃的小尾巴。
雷狮自然是看到了,但他没觉得这是安迷修,只把它当做安迷修灵魂中的特有产物,白色的小尾巴之类的。
还挺可爱。雷狮想着,招招手把小尾巴抓过来,护在自己的翅膀下面。
“走吧,一起去解救安迷修公主。”

喜欢的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哦,有评论就更好了。

评论(8)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