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云

angela6060114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1篇文章,153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云

白云

 

[时炭]撒娇

本ooc齁甜清水文手又来了

沿袭之前学院设定的无脑糖

174话杀我

食用愉快




“炭治郎,你也可以对我撒娇哦?”


时透无一郎面无表情开口,显得很严肃。


“那个,如果要说话还是先起来吧?”炭治郎微笑,身上洋溢着慈爱的光辉。


无一郎枕着对方的大腿没有起身的意思,“我觉得这样也可以说话。”


“但是和你的说话主题非常违和?”


少年不作声,虽然肉眼看不出,但是从这段沉默里可以知道对方有点不愉快。


炭治郎立刻安抚,把散落在地上的长发捞起来拢成一把, 拿在手上梳理,“无一郎下次休息记得把头发整理好,那么漂亮的头发落到地上沾灰了就不好了。”


“嗯。”无一郎被顺利转移话题,本人对此似乎一无所知。


小情侣在天台又享受了一会儿膝枕的快乐,看着天上万里无云,发呆的无一郎又把话题捡回去了。


“炭治郎,撒娇吗?”


“那么突然?”


“因为没见过炭治郎撒娇,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你可以依靠我一下。”


话是这样说不错,但是,无一郎,还是先起来再说这种话吧?


炭治郎倒是不在意这种细节,发出了长长的唔声,好像在思考。


“不行,我是哥哥,我不撒娇的。”


“炭治郎——”无一郎拖长音。


“你撒娇我也不会撒娇的,原则问题,这是人设。”


“人设矛盾才会鲜活。”


“唯独这个不行。”


“但是你现在的任性不也是一种撒娇吗?”


炭治郎沉默。


“没事的,只对我撒娇。”无一郎伸手,捏了一下恋人的耳垂,把手指埋进对方发根微笑道:“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这些动作对炭治郎很受用,约等于冰系与妖精系的组合招打在纯龙系身上,巨量伤害,失去战斗能力。


 “狡猾。”他小声嘟囔,被人听了个清楚。


无一郎笑笑,坐起来,把恋人搂在怀里,像平时炭治郎摸他头一样去摸对方的头,压着上翘的头发往下顺,一下又一下。这是项愉快的活动,他好像明白对方热衷于这项活动的原因了。


“炭治郎好乖好乖,今天好好吃饭了吗?上课有好好听吗?”年少的那位暂时充当年长的角色,半闭着眼,说着他见到过的兄长说过的话。


炭治郎的脸贴着无一郎的胸口,头上匀速温暖的触感叫他飘飘然,脸忘了红,呆呆地被小他一岁的少年问话。


他一直都是哥哥,因为从小就是哥哥,所以一直在担任年长的角色,在家里要照顾弟弟妹妹,要做榜样,在学校还要应付不太成熟的善逸伊之助等人,说实话,很累。


“可以吗?”他小声问,手上攥紧了放不开的坚持。


“嗯,可以。”


得到肯定的回答,长男松手,放开了长久以来的坚持,把温和成熟的外套拉链拉开,难得地,出来透气。他把手搭放在无一郎背部,很轻,仅有指尖触碰在校服面料上。


“今天的便当,有点想吃西蓝花,但是弟弟不喜欢,就没有做。”


“嗯,那明天做吧。”


“早上的英语课,有个地方老师说错了,但是我没找到机会纠正。”


“等下去办公室。”


“善逸今天又来抱怨义勇老师。”


“祢豆子昨天晚上看手机很晚还没睡。”


“义勇老师又被同事排挤了,在道场打了好久的木桩,用的是我的刀。”


长男絮絮叨叨,讲了很多事,都是小事,但膈应人,放久了自己会磨平,但是说出来会好很多。


无一郎听他小声的牢骚,深感恋人太辛苦,自己就从来没有遇到这种事情。


那双在他背后的手突然按实了,话声停歇,只能听到远处鸽笼里的咕咕声。


小天才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段落的终结,他需要做些什么。


“要亲亲吗?”直觉告诉他应该给发完牢骚的恋人一个亲亲。


他把埋在胸口的恋人拔出来,没等同意就去啄对方的嘴唇,发出啾的一声。


炭治郎被啾了一下,反应了两秒才开口:“我没有同意你亲。”


“那我能亲吗?”


“亲。”


灶门炭治郎挺会撒娇的,可能是见过太多成功的撒娇案例。他会在无人的时候向时透无一郎索吻,玩头发,卸下长男包袱,就像普通的高中生一样。


白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